6011

妳經痛男友卻對妳不聞不問...會因為這樣想分手嗎????

我男友是個被動的傢伙我們兩人同校 平時都常在一起但是假日我回家後我們幾乎沒在連絡可是這次我月經來肚子很痛他卻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都不給我我傳了簡訊給他 他還是不理我打電話給他發現他很開心的跟朋友在一起心裡很悶所以又傳簡訊跟他撒嬌說他都不關心我結果.......................他還是不鳥我耶肚子已經很痛了 心更痛我打電話問他為什麼都不理我...沒看到簡訊嗎他說他不久前才看到然後就去洗澡了他只會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