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4

巧克力囊腫手術問題

我想懷孕但 有巧克力囊腫各3公分 給一個有名的私人婦產科醫生看過 叫我馬上動手術 並跟我說手術要用傳統手術 一次根除 使用內視鏡沒刮乾淨 會再犯這個私人診所據說手術一次要7-8萬元我根本無法負擔我想去有健保的較大醫院看 不知台北的大醫院 哪位醫生醫術較好 可以把我的問題解決掉 生不出孩子要承受婆家異樣的眼光 壓力好大 請護士或是曾有此經驗者 能幫我介紹謝謝你
這些手術本來就在健保幾付範圍的..叫你自費不合理..(怎麼..我們是沒繳健保費嗎??憑什麼要我們自費??)你的狀況我會建議你去找有生殖醫學專業的醫生..不要去找婦產科醫生..生殖醫學的醫生在處理這方面的手術會比婦科來的謹慎專業..我建議你去找三總陳啓煌 (我都叫他小寶醫生) ... 我今年4月份剛開完腹腔鏡跟子宮鏡都是由小寶醫生親自操刀..傷口很漂亮..身體也恢復的很快速..我是遠從高雄到台北給小寶醫生開的..三總除了生殖醫學科之外..他們的麻醉師超強..我二年前在高雄阮綜合開第一次的腹腔鏡..因為麻醉的關係我整整吐了36個小時吐到連自己姓啥都忘了..簡直是吐到生不如死..第二次腹腔鏡遠征台北三總開..三總的麻醉師沒有讓我吐半口..只有稍微頭暈而以..我5點從恢復室推到病房..到了晚上8點就可以一邊看著8點檔一邊吃晚餐了...我會推薦你去三總就是因為醫生跟麻醉師及設備環境等都超強超好的....重點是...全部都健保幾付...我腹腔鏡手術 子宮鏡手術..住院二天一夜..住的是需要自費的單人房一天3500..我出院買單時只花了6014...6014-3500(單人房費用)-60(早餐費用)-150(醫生診斷證明書)=2304..這樣算來我二項手術才花了2304..享受的是高級的設備..還有小寶醫生的超親切關心..還有麻醉師可憐我的易吐體質替我改為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