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3

埔里哪裡有可以洗狗狗的~~~~

請問一下:埔里哪裡有可以洗狗的我養的是紅貴賓~~可以和我說在哪裡嗎?(詳細一點= = )還有價錢???? 有店家的網站那更好!!!!!!!!品質好 不會太貴的~~~~謝謝~~~
我知道以下幾家價錢是以我家馬爾的價錢不過貴賓應該差不了多少1、漂亮寶貝位於埔里信義路靠近和平東路那附近(正確地址我不確定)還滿大間的

裡面也有賣飼料、寵物用品等等價錢:洗澡 小修=250

大修5002、史努比位於忠孝路包公廟隔壁

他的招牌不是很明顯價錢:洗澡 小修=300

大修好像6003、在往永吉方向走

在永吉賣場的斜對面也有一家(我忘了名字)他招牌有瑪爾濟斯的圖片價錢:洗澡 小修3004、鴻福超市隔壁的巷子裡也有一家(名字我也不太確定)價錢:洗澡 小修3005、八德夜市那附近也有一家(名字我也忘了)洗澡 小修是250我有去過的大概就是這樣吧希望有幫到你囉
品質好 不會太貴... 這樣怎樣定義呢?其實很多飼主 都很在意寵物洗澡美容的價格 大家都是在比較 多少錢 多少錢卻很少有飼主去了解 為什麼要這些錢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寵物美容 為啥要這些錢 為啥可以這樣便宜還有得賺寵物業界有一些很奇妙的現象 以知名的寵物美容店、老師來說 她們價格不一定便宜 但是顧客卻很多 也有不少價格很便宜的寵物美容店 生意卻不怎麼樣...怎麼會這樣呢?其實分析寵物美容的行為 就可以得到答案寵物美容 最重的成本 就是 技術成本 一個好的美容師 是要花不少錢不少時間養成的 薪水自然也不可能太低 所以為了壓低成本 才會有所謂的自助洗狗 或是聘用所謂的美容助理...再來就是耗材的部分 一般飼主對寵物美容的要求 要求的不外乎是能清潔 護毛 護色 可是 有多少飼主關心過 寵物美容店到底用啥在洗狗狗阿 洗毛精的成本 價差相當的大 從一大桶四五百塊 到三四千都有可能 就曾經有被踢爆惡劣一點的店家用的還是一桶一兩百的洗碗精...另外 就是所謂的工序 寵物美容 也是有過程的 有的仔細 有的馬唬 有的會省略一些步驟 有的會為了有最好的表現會多做一兩道手續...這些都會增加成本所以 建議你可以多去問問幾家看是怎麼做 用啥東西 過程怎樣 價格如何 再做判斷埔里去年多開了好多家的寵物店 去玩的時候朋友有說就有帶我們去參觀一下 有一家環境設備都還不錯 在東華路跟什麼路我忘了 很特別的是二樓還有民宿 店裡有好幾隻貴賓跟吉娃娃 裝潢得很漂亮 你是埔里人應該很容易找到 還有幾家大賣場的型式 感覺就很普通 跟別地方的也差不多 有一家空氣味道還很差 店員也不親切 整個就是不想逛...
4、鴻福超市隔壁的巷子裡也有一家(名字我也不太確定)價錢:洗澡 小修300店名叫做 Q-DOG可愛狗寵物精品我是店長~希望有機會替你家寶貝服務~^_^~

頭城鎮下埔里,國道六號下埔里下: 埔里,埔里,永吉,狗狗,史努比,永吉賣場,和平東路,信義路,忠孝路,瑪爾濟斯

獒犬|柴犬|西施犬|寵物美容|鬆獅犬|懷孕|飼料|牧羊犬|台灣土狗|寵物登記|米格魯|寵物晶片|哈士奇|雪納瑞|瑪爾濟斯|蝴蝶犬|梳毛|結紮|剪指甲|皮膚病|黃金獵犬|清潔|貴賓狗|狐狸犬|訓練|運動量|臘腸狗|小型犬|秋田|鬥牛犬|拉布拉多|博美狗|約克夏|吉娃娃|

600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321066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