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4

北商的夜四技,名額為何這麼少?

我的梯次排在今天下午

同事也有考

梯次在早上

剛剛接到她的手機

通知我北商夜四技企管系及會資系都額滿了.我現在可以說是非常的失望及沮喪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失望.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北商這所國立學院

夜四技提供的名額會少成這樣.企管系及會資系總共才收100個

竟然有六千多個人競爭

扣掉一些只選離家近學校的特例人士後

北商夜四技錄取率也低到只有百分之二左右.我在公營事業服務多年

當初和同事會再興起進修學位的念頭

主要是單位來了一個北商夜四技的工讀生.據她說

她本身日間部可以登記到台中技術學院四技

而且這不是個案

她北商夜四技的同學

大部分也都是放棄國立中南部日四技

來就讀北商夜四技

而且應屆生反而是大宗.我想要問一句

如此低的錄取率

如此少的名額

再加上一堆能考到國立日四技的應屆生來搶

對我們這些年紀較大

想要進修的在職人士而言

真的公平嗎?真的公平嗎?!

北商夜四技.真的叫進修部嗎?為什麼幾乎都是沒工作的應屆生考上佔去名額??我真的很無言

真的.非常失望

我真的很失望.
在此以一個年輕學子的角度來回答您(本人為日四技應屆畢業生):1.北商知名度高:北商日夜間部畢業證書僅編號不同(日間部為A開頭

夜間部為B開頭)一般的中小企業不見得會去細究。

除非主管要求看歷年成績單

該抬頭會註明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