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4

matlab 連結 ni-6014資料擷取卡

請問各位高手:我最近買了一張資料擷取卡....要用來做控制用的可是我不知道要怎樣使資料擷取卡連結到matlab中我有問過別人....他是跟我說要在matlab中輸入一個指令可是他忘記是啥指令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我是要使用Real-Time windows Target)
(1) simulink打開後

找Real Time Window Target的library

裡面就有各家支援的資料擷取卡

找找看有沒有你買的那一張。

(2) 關於啟動Real Time Window Target計算核心

輸入下列指令rtwintgt -install這樣就可以開始玩!

資料擷取卡 作用,資料擷取卡原理,資料擷取卡的功用,daq資料擷取卡,資料擷取卡 pci,資料擷取卡 功能,ni 資料擷取卡,ad資料擷取卡,i/o資料擷取卡,什麼是資料擷取卡資料擷取卡,資料,matlab,我不知道,指令,simulink,Target,Real Time,最近,找找看

化學工程|運輸工程|工程測量|水利工程|陶瓷製程|大地工程|土木工程|隧道工程|填海|系統工程|工程管理|光電工程|材料科學|造船|電子工程|航太工程|道路建設|熱處理|景觀工程|人因工程|衛生工程|拋光|能源工程|馬達|機械工程|無塵室|海水淡化|工業工程|海洋工程|BOT|橋樑工程|環境工程|研磨|營建工程|機械手臂|

601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16069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