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4

哪裡有好的植牙? (限經驗分享)

我有植過牙

但是個不太好的經驗那間牙醫雖然是朋友介紹的可是態度惡劣

讓原本就怕痛怕看牙齒的我整個很受傷

好幾次都回家哭了當初聽從醫師的建議用自體骨可是那個痛大大超過我可以忍受的範圍...而且還腫的很嚴重

請假了好多天原本以為敖過去就可以沒事了...想不到最近植牙的地方開始鬆動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了天天都很沮喪 我家在桃園

在台北通車上班我想知道有植牙經驗的人都比較推薦哪一間或是哪個醫生?強調喔

我要態度好的

技術也要好最好我上班途中會經過的
一般植牙後最怕植體牙周炎引發植體鬆動!

植完牙後一定要按時回診做檢查

不要以為植完牙後甚麼都不怕!

可以用得長長久久!

植牙能使用長久除剛開始醫師醫療技術外

保養是很重要的一環!

如果植完牙一陣子

已鬆動幾乎保留的機會就不大了!

擷取一段專科醫師的文章給您參考如果感覺植體有一點怪怪的

像是輕微發痠疼痛

最好趕快找牙醫師檢查

ICOI國際口腔植體學會專科醫師呂睿庭表示

如果一直拖到植體紅腫疼痛厲害、出血

甚至植體開始搖動時

非常不舒服

受不了時

才想到就醫

植牙可說是已經失敗。

此時必需重新再植牙

因為植體會搖動

就代表骨床已經被細菌吃掉

醫師必需重新補骨

將骨床穩固

再進行植牙。

不過重新植牙對病人來說

要承受再一次植牙

因手術複雜度變高患者於植牙過程就會更辛苦。

一般已經植好牙咬合一段時間後

卻發現植好的牙有疼痛情況時

可能是因咬合問題

或患者本身口腔衛生習慣不良。

前者可能是螺絲鬆動

才會造成咬合問題

包括咬合的力量不平均

造成牙齒的鬆動

有這種情況

只要將牙齒先拿下來把螺絲鎖緊

再重新用一顆牙齒重新做咬合調整就可解決。

但是如果因患者未注意口腔衛生

形成植體牙周炎

而破壞植體周圍的齒槽骨

會對植體本身造成破壞

形成牙齒搖動

植體牙周炎一旦產生所伴隨的就是植牙區疼痛流血與植體動搖

植體健康傷害極大

治療不易

因此植體失敗率相當高。

針對植體牙周炎治療以雷射為主

運用雷射高溫滅菌的特性

可以以不壞為原則作牙周細菌的消除!

牙醫師表示

醫師可以在不傷及任何牙周組織的情況下

為病患清除有害口腔健康的病菌。

雷射可以縮減療程時間、少流血、少傷害、滅菌率高

一天即可完成。

雷射治療還可以藉由雷射光束的刺激

活化牙周組織的自癒及再造能力

使其自行生長出新的組織結構

達到減低搖動、鞏固牙齒目的。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1

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