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5

電腦使用紀錄查詢

我想大家都不希望自己的電腦讓別人隨意使用吧..使用就算了..最可惡的是使用後還不知道改掉或安裝了ㄧ些東西所以在這邊想請教各位電腦達人..關於查看電腦使用記錄的方法...我問的不是查看網路瀏覽記錄(那個誰都會吧..) 我想問的是有沒有辦法查看完全的電腦使用記錄...我舉個案例吧.....有一個人某ㄧ天使用了ㄧ台電腦開機後..安裝了一個遊戲安裝好了..開啟遊戲來玩玩到ㄧ半連結網路..上網找遊戲密技找到後把它複製貼到一個空白文件上..文件存在我的資料夾裡....然後玩完遊戲..關掉遊戲...關掉電腦....那麼我要查看紀錄..想知道他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