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1

機車避震器 如果壞掉 會有什麼 異狀

我騎 GP125 氮氣避震器請問 如果 避震器 壞掉 車子 騎起來 會有 什麼感覺還有 避震器 壞掉 的情況 有哪些因為 最近 騎車 有點 怪檢查 後 骨架沒歪 胎壓 足都沒問題 懷疑是 避震器 出問題想問問看 避震器壞掉 原因有哪些然後 壞掉 會怎樣
哈囉您好

正常來說

GP125原廠避震器的設定以舒適耐用為首要要求

正常使用下會壞掉的原因

有可能為

1.原廠瑕疵(光陽有提供保固

可換新)2.高速遇到坑洞以致劇烈撞擊

油封破裂(原廠並無提供修理服務

須購買新品

或是依個人需求考慮是否升級更好的避震器)避震器自己就可以簡單檢查

檢查時應熄火

1.目視是否有漏油痕跡(漏油即應更換)2.握住車輛後架

往下壓

目視避震器是否正常回彈(作動正常即可)3.檢查胎壓

請找有胎壓表的車行

依原廠建議値設定

過多過少皆會影響行車特性從您的敘述我無法了解車輛騎乘方面到底是哪裡怪

這且紙上談兵幫您設想幾點

若有小弟能幫上忙的地方

請不用客氣

繼續跟我討論以後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我部落格跟我討論

我的部落格是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