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8

屏科大的運動休閒保健系要怎麼進去???我是運動生

我有競賽成績.....但我不知道能有什麼管道能進去??請各位知道或有這方面資訊的能提供我參考嗎??
你可以先參考下面95年資訊入學管道: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甄審、甄試分發(甄審)招生學校: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查看本校簡介

運動 不能喝水,運動彩券,運動餐廳,運動反而胖,運動減肥,瘦身 運動,有氧運動,運動傷害,護眼運動,眼睛運動運動,屏科大,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學校運動,教育部體育司,聯合招生委員會,甄審甄試委員會,成績,國立臺灣體育學院招生委員會,畢業生

未來發展|工科|進修|統測|推甄|分發|技術學院|社會組|大學|面試|指考|商科|選系|保送|夜校|補習|自傳|考題|高中|出路|高職|聯招|畢業|分數|基測|自然組|科系|轉學|獨立招生|科大|

602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202071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