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9

請問SV-MAX的前段弔架是否都會使車身搖晃?

因為小弟我的MAX已經兩萬多公里 之前只要抓住後扶手 左右搖晃 都會感覺車身跟引擎是分開的感覺....我看光陽的車都不會這樣 況且我現在也已經把前弔架換新的 可是還是搖好大 是我顧慮太多嗎 還是MAX本來就會這樣呢??
風光.訊光.頂級訊光.sv .svmax都會這樣

因為前段跟後段會互相稍微擺動來吸震如果前段換過轉彎側傾還是感覺會搖晃可以先檢查避震器軟腳或者輪胎沒氣後段的話沒撞過應該是不會搖的我自己前後段都換改裝品也會稍微晃一下

這是正常的如果晃動幅度太大就要檢查了!! 參考資料 我騎max
我住台中

很高興認識你有問題可以在發問喔^^我很樂意跟你講

都會感覺,光陽,顧慮太多,svmax,輪胎沒氣,引擎,感覺,軟腳,檢查

602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4047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