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5

今天期指漲停,怎嚜會這樣,出不掉

小弟我呢是用群益期貨的網上發系統

今天6003空它

但是未啥後來要6015買回

居然一直顯示「已取消」。

6014就可以掛單

5994可掛單

我開戶未滿3個月

不可當沖。

後來我用市價單買回FOK

ROD

IOC

都不能掛單

若勾選當沖買回

顯示:未滿3個月

不可當沖

就是平倉不掉

請各位期貨高手們幫幫我

禮拜一

我完了

怎嚜半哩?
發問網友您好我來為您解答並說明您遇到的狀況先向您說明

這一切發生的根本原因

是因為您的營業員未對您說明基本的交易規則

也就是限價與市價間的關係

以及今日行情特殊的關係在期貨交易上

與股票不同的就是有 "市價" 的選項

在股票上僅有限價

所以要掛市價單

事實上是用漲跌停價去掛單但是

期貨市場有市價單選項

掛市價單可選 IOC-立刻成交否則取消

或是 FOK-立刻全部成交否則取消市價單的意義就是

現在市場上不管價格如何

有對向掛價

我就願意成交

IOC 跟 FOK的不同之處

僅在IOC可以允許部分成交

舉例來說

我下IOC10口

市場上只給我3口

那我會成交3口

但是另外7口立刻取消但是當我用FOK下10口

市場若無法給我10口

當下就立刻全部取消掛單只要是市價單

就必須當下立刻對向有掛單

否則就會立刻取消換言之

今日的狀況

因為空方無人掛單(市場一面倒多單)

所以你下市價單的當下

若沒有剛好有人願意掛空單與你搓合

等同於你下單就立刻刪單(立刻成交/否則取消)這是基本的交易規則所導致的原因在市場上只有漲停或跌停狀況時

為了避免一掛單就被刪單取消

必須改限價單掛法限價單才可以選擇 ROD的委託條件

也就是限價掛當日有效單

以ROD掛單

除非被市場成交

或是自己取消掛單

則這一筆單會一直掛在市場上

直到當日交易時間結束這一切

都是因為發問網友對交易規則的不了解

跟今日行情特殊所致操作期貨

是相對方險較高的金融商品

若是交易人選錯營業員

沒有提醒客戶相關交易原則及資訊

或是客戶自己沒有提出問題

去詢問所屬營業員

這些對交易來說

都是無形增加交易風險

是非常不利交易人的今日發問網友遇到的狀況

應該改用限價掛單的方式處理

也就是盡早掛 6015限價賣出

而非掛市價(會一直被取消

為當下不能成交)至於當沖選項

其實是當沖保證金減半的設定

因為這些交易規則

發問網友也不明白

當下也沒有詢問正確的人士

所以浪費了太多時間

導致部位必須留倉

沒有機會在今日平倉出場掛價原則

開盤後是需要排隊的

所以越早掛價

成交順序越前面相關問題

建議發問網友另行詢問

以取得正確且實際有幫助的做法如果需要其他更專業的諮詢或是需要

可以上yahoo搜尋 康和 Austin 的期指寶庫 相信對您有幫助或是可以再來信

提供您相關資訊 參考資料 目前是康和期貨經紀人

用心貢獻自己所知

帶給網友客戶更多價值
2000多張要買?收盤已近萬了

對!期指也要像股票一樣排隊的。

這問題與你開戶多久與否無關、與開戶未滿3個月不可當沖無關、與掛單方式也無關!不管下單方式FOK、ROD、IOC。

你的問題只與今日的盤勢有關!如你所說與股票交易是一樣的

買不到就是被軋空了!請想想昨日就放空

今日與你相同情形的人

才是怎麼辨的人!
您好:您是用〝市價單〞買回FOK

ROD

IOC

都不能掛單電腦居然一直顯示「已取消」。

是沒有錯的

因為您掛單掛錯了

所以跟系統一點關係都沒有。

首先

要跟您說明ROD、IOC、FOKROD 當日有效單 Rest of Day

  IOC 立即成交否則取消單 Immediate or Cancel

FOK 全部成交否則取消單 Fill or Kill您用市價單掛IOC

因為6015已經漲停價鎖單

要排隊

用市價單IOC

當然沒辦法成交

就立即取消

除非您是掛限價買6015 ROD

這樣才可以不會被取消。

至於當沖須要交易滿三個月

且交易滿十筆

才能申請

回答您的問題:當沖單一定就當日沖銷的掉

NO如果您當時是當沖空一口大台

那保證金是減半的

從原本的86000減半成43000

因為當天因漲停13:30分沒辦法平倉

所以單子就會過夜

就須要請您追繳至原始保證金至86000

如果沒補保證金

星期一開盤就立即砍倉。


因為作空被嘎倒!!~~~~漲停的話你放空是一定賣不掉的就像作多的人遇到跌停也是賣不掉的一樣

那一定想要知道那我該怎麼辦!

當時應該要去選擇權作避險

大量買進call作避險所以你看當天的選擇權都超漲的很嚴重就是如此如果錢更多的話

可以去買摩台指!!~~也是為啥摩台漲的這樣摩台可以到15%**不過事情都發生了

還是只能停損不過星期一開盤還很難說**~~~盤勢是看當下的說變就變

就當作學經驗記住教訓

下次看到這種就知道怎麼處理了不過說得很簡單

做卻是很難@@!

歡迎到我相簿參觀

內有一些作品^^*******lukk
簡單.快速.買賣.下單.操作軟體.可點大頭試玩.大行情來時最快最方便的選擇.
假如沒有其他意外的話

例如豬流感疫情變大

或有其他天災人禍突然發生

就趕快準備把錢籌好賠你這次的空單囉.
簡單.快速.買賣.下單.操作軟體.可點大頭試玩.大行情來時最快最方便的選擇.
週四是收6015...漲幅是6.99算7%好了..因為台股是7%的漲幅限制...所以

看摩台...摩台就算收盤來看好了..是漲11.71.7-7= 4.7所以

以相同比例來計算應該台指還要漲4.7%就算有人被軋出不掉

避險買其它的期貨商品(含摩台)..算漲3.5%好了..6015*3.5%=2..要補漲..如果用4.7%計算.. 要補漲280點...沒意外的話... 不論是掛6030或6045空單都買不回來才對...
有在作單的人.. 怎麼會發現可能會漲停鎖死時

還去逆勢作單? 空6015

然後設6005就出門不看盤... 會這麼做應該不太可能..應該是解開後

如果沒死作多看看... 發現到都鎖死解不開了.. 不想看盤了.. 才可以說差不多可以出去不管它了..
但是

如果空下去的話

沒有九點半前砍掉

應該是出不掉了..一定只能留倉了.. 真的不幸發生這種事... 如果確立做錯方向了... 只好買其它期貨商品來減少虧損了...當沖單如果碰到漲停鎖死

空單會出不掉; 跌停鎖死多單會出不掉..而且

作單的人不是傻子

一定是有相當的把握至少次日還有相當的行情

才會鎖死... (當然不是絕對一定.. 凡事都有例外

不過

通常有在操作的人不會睹這個例外) 作期指要自己多小心一些...
今天又漲停鎖死了.... 希望你有避險或是出掉囉...如果都沒有的話

建議短時間內不要操作期貨

至少

它目前看來不是你所能操作的...雖然是小台... 被軋的點數多了還是會痛的...
謝謝你呀

雖然我很早掛6030出

但是不會成交。

後來8:46分

我用市價出清

謝謝你呀

我沒再作避險說

好危險
空單補回6376

丟了21500

剩下3405元

畢業了

不完了
嗯.. 因為今天又鎖死

目前摩台又漲了近7%喔.. 所以

持有多單的沒理由現在就出清. 假設今天摩台收漲7%...而明天開平盤...那台指應當還要補漲4.8%左右.. 約再漲300點左右...作錯的停損是很重要的..

群益期貨,當沖,市價,交易,市場,Austin 的期指寶庫,當沖保證金減半,網友,規則,舉例來說

下單|開戶|留倉|手續費|保證金|平倉|上漲|價量|下跌|股票|波段|結算|遠期|摩台|即期|選擇權|證券|停損單|台指|入門|連動指數債券|交易所|權證履約|利率|走勢圖|跌停|多單|分析師|當沖|

604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30100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