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

無駕照但想直接考小客車職業駕照哪裡能考

無駕照但想直接考小客車職業駕照能幫忙介紹一下台北市有哪些駕訓班能直接考小客車職業駕照
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60條:申請汽車駕駛執照考驗者

應具下列資格一、年齡:(一)…(三)考領職業駕駛執照須年免20歲

最高年齡不得高過65歲。

二、經歷:(一)…(四)應考小型車職業駕駛執照者

須有學習駕駛六個月以上之經歷。

(申領學習駕駛證6個月以上)前項第二款之經歷

如經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駕駛訓練機構依照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管理辦法之規定訓練結業者

得由交通部按照其登記領照之教練車數量予以核定

不受其限制

並准集體報考。

因此要考職業小客車

必須年滿20歲

領有學習駕駛證6個月或經駕訓班訓練結業

就可以直接考領職業小客車。

因為職小比普小路考多一項曲巷調頭

所以有些駕訓班沒有這種場地

就不能原地考照

另外普小曲線倒車(倒S型)壓管不扣分

職小壓管扣16分。

台北市經核定的職小駕訓班

只有現代駕訓班

地址為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3號

電話2858-6006。

希望對您有幫助
這位版大妳好阿~!我想妳應該是要跑計程車吧!~妳只能先考駕照~拿到駕照後才可以去考職業小客車的駕照~!考職業小客車的內容~進S行跟到S型還有趨向掉頭~再考一個汽車原理之前市值駕照滿6個月才可以考職小客~但是現在我就不知道這項規定是不是還存在

聽說可以一起考

妳可以去駕訓班問一下

我當初的經驗是考完駕照後~要考職小客的時候

去駕訓班買節數就可以囉!~(我剛好問道我之前教我的老師~他免費教我的)在北縣。

如果妳真的要開計程車的話有問題你都可以打電話給我!~0915200911因為我也是再跑計程車

但是你要有心理準備~跑計程車不向想像中的那麼好跑跟好賺!~考慮清楚!~希望我的意見可以幫忙到妳!祝妳順心
駕訓班的考場沒有考職業的

只要年滿20以上就可以直接考職業的駕訓班可以上課

但是考試要到監理所考

要開計程車的話

拿到駕照還要去考登記證

職業小客車駕照,小客車租賃,職業小客車,小客車超載,小客車租賃公司,自用小客車,小客車駕照,小客車職業駕照,小客車貨車牌,小客車當量小客車,駕照,駕駛執照,職業,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台北市,直接,民營汽車駕駛人訓練機構管理辦法,學習駕駛證,交通部

監理站|公車路線|超速|車站|機場|考機車駕照|停車|道路|測速照相|測速|國道|罰單|時間|紅單|計程車|違規|高速公路|闖紅燈|終點|駕訓班|

60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17005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