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6

請問屏科大進修部休閒運動保健系選課

請問選課 1.通識、體育

體育的部份是一定要選嗎?我可以不選嗎?我通識我選了

但我的課表出來並沒有通識課在上面

那請問那是有選課成功嗎? 2.一般選課

我英文、英聽的部分我上去選課時就出現全部都已被選滿了那我沒選中不要緊嗎?還是那是不用選的?那我未選滿16個學分

所以我去選3年級的課上那ok嗎? 以下此問題稍微與上列標題無關但我很想知道請各位能回答我!

3.請問我如果想轉學(系)最快哪時候可以轉?那如果我一樣要在屏科但我想轉日間部可以嗎?什麼時候?那可以轉社會工作系或餐旅管理系嗎?它有在寒假開轉學(系)考試的嗎?那我如果寒假考過了是馬上就可以轉念1下日間部了嗎?那通常都考些什麼? 謝謝 thanks !


1.通識和體育是必修的科目~~如果你現在不選 畢業之前也是要選(不然就必不了業哩!

)通識跟體育不是在<一般選課>選

而是在<通識與體育選課>選完後不會在一般選課的課表上出現如果你有在<通識與體育選課>上確定後

那就代表你已經選到了!

2.這個問題你可以打去學校問問~其實開學後有開放一個加退選的時間

那個時候應該可以再選一次(不過還是打去學校確認比較保險 08-7703202-6026或6030)電話最好是中午前打

因為現在很多校內人員都只有上半天班你才一年級

三年級有很多科目可能沒辦法修盡量不要高修拉!

因為很多基礎你都還沒學過....這樣很容易被當掉呢!

3.轉系考-要等學校公佈(大約都是5~6月吧!

不過不是每個系都有開放)  轉學考-要等簡章(大約6月底就知道各校系開放的名額了)在屏科大~想轉到日間只能考轉學考或重考

轉系考只能夜轉夜

不能夠夜轉日想轉哪個系都行

只要你能夠應付的了該系所要考的科目寒假開放轉學的學校比較少

但還是有的~~~要去查查囉!

http://www.techadmi.edu.tw/four_year/content.htm技專校院招生策進總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