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8

知識 多謝建議的問題?

最近發現 沒有得到最佳解答時會出現多謝建議的點數 2點的信件發送至我的信箱試問 怎麼做才有辦法 以類似我的問題得到我的最佳解答時 能給予其他來解答的大大 類似的多謝建議點數呢?滿拙的我=.= 煩請各位好心大大 來幫我解答如不清楚 請提問 我會補充說更加詳細點在此先謝謝各位 3Q
檢視圖片您好

我發現您本身的回答問題多數偏於「煩惱問題」部份

而像「謝謝建議」這種給予其他回答者致贈點數+2點的功能

正是「煩惱問題」特有的。

請參考「煩惱」和一般的「知識問答」間有何分別:檢視圖片所以若您想:「怎麼做才有辦法

以類似我的問題得到我的最佳解答時

能給予其他來解答的大大

類似的多謝建議點數呢?」這就必須在「煩惱」區發表問題才可以

若像是本題一般

是在「知識問答」發問的話

就不會有此一功能了。

檢視圖片而關於「這個點數是由系統送出的

還是我們可以自己斟酌送出的呢?」「謝謝建議」固定都是致贈兩點

由我們自行決定要贈送的人選

由我們的知識點數中扣除。

對於您補充的問題

您可參考Yahoo!奇摩知識+ 知識交流部落格中之:用「謝謝建議」感謝大家!

(http://tw.myblog.yahoo.com/knowledge-plus/article?mid=6068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