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6

我想問一些關於休學的事....?

我想問一些關於休學的事....?我今年上了屏科大的植保系但是基於金錢問題...所以我沒辦法去唸我想辦休學可以嗎?因為我想先去打一年工賺了錢再讀....我是否可以先保留....一年後我再回來復學....要先繳學費嗎?如果要先繳學費 .會退錢嗎?那保留是否要給錢....?有沒有人知道或是屏科的學生可以幫我問.....
先恭喜你考上屏科大植保系喔..我是植保系大三的學生我覺得你可以考慮助貸啦~~因為這樣工作很累耶有關休學是否要繳費的問題..我幫你查了唷"新生因故不能於學年度開學第一學期入學時

得檢具有關證件於註冊截止前申請保留入學資格

毋需繳納任何費用

但以一年為限(若因徵召入伍服役

得保留至服役期滿)。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不夠詳細建議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到教務處查詢唷屏東科技大學教務處 電話:(08)7740116、7703202轉 6016           傳真:(08)7740338 PS.我以為我們殺蟲都是用毒瓶ㄟ..居然有人拿去光水直接注射呀蝴蝶一般都是用捏的..這樣昏了就可以做標本了~~!

參考資料 屏科大植保系學生
通常要辦理休學之前

必須先註冊。

註了冊才算是該校的學生

也才能辦理休學等後續動作。

不過註冊就要繳學費

成為該校學生後馬上辦理休學

可以退回三分之二左右的學費(依各校規定不同)。

意思就是說

要先註冊才能辦休學

無論如何都要花掉一些錢就是了。


你可以申請就學貸款阿~看你休學於心不忍ㄋ~還有植保要做標本要殺蟲喔你不會怕才來讀喔不然怕你不能適應!

一隻活活的蝴蝶要拿去光水打到胸部看它死你敢不敢啦我是不敢的
可以。


你某位學妹跟我說的啦~我想這招可能她用吧~聽了發冷= =!

害怕

屏科大獸醫,屏科大宿舍,屏科大薄鹽醬油,屏科大醬油,屏科大分數,屏科大新生,屏科大bbs,屏科大轉學考,屏科大租屋,屏科大住宿屏科大,屏東科技大學教務處,光水,毋需,入伍服役,學生,屏科,我以為,系大三,電話

統測|高職|補習|進修|商科|分數|推甄|聯招|高中|出路|工科|自傳|社會組|分發|大學|基測|指考|科大|獨立招生|考題|夜校|轉學|面試|未來發展|畢業|選系|自然組|科系|保送|技術學院|

601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9149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