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6

機場COACH的斜側背包包~沒有防塵袋?

我想知道是不是coach這個牌子不見得每個都有附防塵袋?拜託確定的人在回答我~感恩
沒有錯 針對專賣店及專櫃來說(機場也算是專賣店)COACH並不是所有的包包都有附防塵袋 特別是斜側背包及小的手提包(無法肩背那一種) 還有一種可能是COACH出廠時疏忽忘了放進包包裡 這種可能性很小啦 但是我在美國自己有一兩次去專賣店買包包有碰到裡面沒有附防塵袋 我又回去跟專賣店拿 如果你覺得你是這種情況的話 就要去問問看你的包包的這個款式是否有附防塵袋 若有 那就表示COACH漏了放進去 參考資料 常逛COACH
都有喔!

我6月初國才買-回國在拿都有付防塵袋-專櫃的都有附-而且還有保證卡
COACH ㄉ斜背小包像 6016

7082或是腰包是沒有附防塵袋ㄉ.我之前再COACH買一個腰包

本身就沒附防塵袋

我問店員

店員說小包包本來就不附防塵袋.如果你買ㄉ是大包像是9362但沒有附防塵袋ㄉ話

那就是他們ㄉ疏忽ㄌ

你可以拿著你購買時ㄉ收據去台灣ㄉCOACH專賣店跟他們要要看.他們給不給你可能就要看他們ㄉ心情ㄌ

因為你ㄉ包包是在機場ㄉCOACH專櫃裡買ㄉ

跟他們ㄉ業績並無相關
【MIKA MIKA】多way菱格紋流蘇鍊帶斜背包-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1636887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