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6

GTR避震 輪胎 選擇

車子快滿1萬km了我的是化油GTR圖騰版1萬km要換空濾.機油.後輪但最近快放寒假了 開始想去跑山路原廠避震夠用嗎?還是版大推薦哪一牌的避震呢對避震不是很了解~或者市區兼山路 可調式避震之類的輪胎 前輪胎紋還很明顯 打算將前輪換到後輪 買條新輪胎裝前輪這樣爬山路好嗎~ 最近想學所謂的側掛和卡普技巧還是前後輪都要換呢?盡量不要磨損太快的 畢竟我騎市區較多~假如換全抓地力較好的 應該不划算 畢竟只有寒假才會去跑山路有沒有抓地力夠殺灣的胎呢~不要磨損太快 那種價錢大約落在1300以下
避震器 您可以買 馬車的來 使用

可調式且裝到GTR車上騎乘舒適會比原本的好。

本身自己也是其GTR化油器版的。

輪胎我後輪是直接換新沒有把前輪調後輪使用

我是裝MAXXIS 鯊魚胎C 6016 個人覺得抓地力不錯

雨天過彎排水很佳沒發生過擺尾情形。

價位也蠻OK的。

參考資料 自己GTR
避震便宜夠用的話馬車三段

五段的太硬

若您的體重不到80少雙載其實可用新勁戰的避震

市區比較舒適其他改裝品牌的避震因為價位問題

所以個人也沒注意過然後要換避震的話

可以考慮要不要重灌前叉油

避免前叉過軟跟後避震不搭輪胎部分

個人研究不多

但前輪BT39SS後輪B02評價不錯最近也正要去換

不過換輪後可能需要熟悉一陣子

畢竟輪胎的特性可能會不同價位部分

只換單輪都可以在1300以下

還是要看車行報價

不過我個人是前後兩輪約2500然後也要注意煞車系統

比較安全

輪胎規格,輪胎價格,機車輪胎,正新輪胎,輪胎尺寸,輪胎評比,輪胎品牌,輪胎壽命,米其林輪胎,普利司通輪胎輪胎,跑山路,兼山路,卡普,GTR,選擇,6016,MAXXIS 鯊魚胎,圖騰,山路

601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11058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