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6

coach有那些包包是男女都適用的呢?型號為何呢?

coach有那些包包是男女都適用的呢?型號為何呢?coach有那些包包是男女都適用的呢?型號為何呢?
其實Coach的包包基本都有分男用還是女用男女都適合的款示非常少不過前陣子有一款斜背包#6016設計比較中性算是男女都合用的

所以也頗受歡迎Coach設計的女用肩包一般都非常女性化如果想找男女都合用的

建議往斜背的款式去找Coach出的男用包包

就比較多適合中性化的女生用皮夾的款式就比較沒限制很多款Coach皮夾都是男女皆適合的 參考資料 自己
不知你問的是那種型的包包呢我倒是看到幾款男女都適用的但幾乎都是側背包6616 是一款小型的隨身logo側背包 因為小型 太壯或高大的男生會不適用 6842 是一款防水的側背包 男生背大小也很適合另一款我忘了型號了 我也買了一個回去給弟弟背它是黑色有logo的側背包 大小和6842是一樣的 我自己也很喜歡說因為我是在美國 所以我不確定台灣是否也有出這些但這幾款 是我看到少數男女都適用的ㄛ 讓你參考一下

宅男女神,男女對唱,男女糾察隊,男女朋友,男女交往 付錢,男女合唱,男女蹺蹺板,男女共學,男女平等,男女大不同男女,coach,型號,適合的,前陣子,男用包包,設計,中性化,女性化,一般

網路購物|評價|便宜|專賣店|購物台|郵購|購物中心|

601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07091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