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0

NOKIA6020...

想將手機裡面的照片檔用沖印店裡數位沖印機叫出來

但是他有軟體可以直接紅外線感應到

因為我沒有買傳輸線

請問NOKIA6020可以直接用紅外線傳到沖印機嗎?請問他的紅外線是在那裡

我打開系統數據連線裡的開啟紅外線傳輸了

可是不知道他的紅外線感應的地方是那在?請問有用過NOKIA6020的 人有沒有曾直接用紅外線傳到電腦上的

但不用傳輸線喔
跟據本人現有資料

NOKIA 6020 手機是沒有紅外線傳輸的。

如果須要經常將手機資料與電腦交換(上傳或下傳)

建議您購買一條傳輸線;或是非經常使用

建議您使用手機無線數據傳輸(GPRS)直接發送到自已的電子郵箱

用個人電腦將照片檔儲存到其它適合的記憶體上(SD Card∕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DUO∕XD Card∕USB RAM 等等)

這樣您帶同「記憶體」到沖印店便可以。

(GPRS 服務須另外支付費用

按用量計算

及各個供應商而有所不同。


nokia6020有紅外線~ ㄊㄉ紅外線在右邊~ 即按即說案件ㄉ上面~ 有人跟我說~ 只要買紅外線之後安裝 就可以ㄌ~ 我買ㄌ~ 但我還沒用~ 所以我也不知可不可以~
有阿~ --* 本人現在就是用6020 紅外線傳輸是在即按即說鍵下方 假如想知道更詳細 可以參考手冊唷!


遠紅外線,紅外線感測器,紅外線感應器,紅外線傳輸,紅外線攝影機,紅外線透視,紅外線照護燈,紅外線濾鏡,紅外線溫度計,紅外線接收器紅外線,傳輸線,GPRS,Stick DUO∕XD Card∕USB RAM,手機,NOKIA 6020 手機,沖印機,直接,沖印店,Memory Stick

鈴聲|螢幕|簡訊|傳輸|藍芽|

602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8117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