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

台北有什麼地方是泡溫泉的好地方?

我只知道 台北有北投 新北投 烏來 陽明山但我是一個香港人 一次都沒有去過台灣自由行我想問一問 有什麼好溫泉呢?我可能會過夜 機會唔大 看看價錢做人我不想去大眾池 我們嘉歡 自獨 兩小無猜 慢慢泡一番 有得看看風景(最好是大自然)不但 大家都知道 teenager 的money 不多but我搵到的溫泉 間間都價錢又太貴 溫泉的地方 就不是太遠或不懂得去我來台北的時侯 9成住在 台北車站

西門町

復興站附近有推介的溫泉嗎? (不愛給別人看 myself 身體 只會給對方看看)(烏來有一個不用錢的溫泉 不用介紹啦= =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