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

大家救救我!!!我的門牙缺角了!!

我的門牙缺角!!問醫生說一顆要不要18000!!請問是行情價嗎!!有沒有比較好的醫生介紹一下!!最好是在板橋或是中永和的牙醫!!謝謝大家了!!請告訴我行情價!!
缺角的大小決定了處置的最佳方式

缺角在1/3以內可以嘗試用健保的方式補起來

若是大於2/3

則做牙套或是做陶瓷貼片比較好! 當然還是可以試著補補看啦!至於推薦的牙醫

中永和可以去智光商職對面的瑞樺牙醫(TEL: 2948-6022); 至於板橋

則晨軒牙醫滿不錯的(TEL: 2967-2930)!他們牙套都有不同的材質可供選擇

他們都會詳盡的向你介紹

然後讓你回家考慮之後再做決定

一點都不會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甚至於若家人朋友有疑問

都可以一起過來讓他們再講解一遍!!非常有耐心又親切

真的值的推薦喔!! 參考資料 self friend
你缺一角是指缺很大塊

還是一小塊我也是門牙缺角

是因為小時候跌倒

撞到馬路

缺一小塊那時候的醫生就用一般填補蛀牙的那種東西

幫我補起來不用花很多錢

只要一般健保費就行了缺點就是不能吃太硬的東西

例如我之前就有不小心吃飯咬到筷子

它就掉了

還有吃玉米啃太用力掉了可是其實它很牢靠

我幾乎13年只有因為這兩次咬到硬的東西而掉落

其它吃什麼東西都沒有問題若是你缺的部份很大塊

一顆的行情價應該從一萬三到一萬八以上都有

是用材質去分

你可以請醫生介紹各種材質的優缺點

然後多家比較(直接挑明某種材質的假牙要多少錢)

這樣比較保險!


不是植牙的一般做門牙是一顆就等於要做三顆活動牙套上的如果牙斷的不是很大可以做牙套固定的門牙要看甚樣的材質大部分是8千左右起跳的

門牙缺角可以補嘛,門牙缺角補牙門牙缺角,智光商職,永和,板橋,門牙,牙套,瑞樺牙醫,晨軒牙醫,趕鴨子上架,滿不錯

駝背|治療|病例|健康檢查|整脊|整型|外八|看護|復健師|骨刺|雷射|麻痺|開刀|刮沙|雙眼皮|狐臭|醫療疏失|除疤|近視|禿頭|牙套|眼科|矯正|推拿|假牙|整骨|放血|扭傷|牙科|懷孕|

60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17123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