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6022

請問痔瘡治療有健保嗎?高雄有女的醫師不錯的嗎?

請問痔瘡如果要治療開刀的話要休息多久?很痛嗎?還有今天偷偷找了家診所看..結果那家沒有健保.要2萬8.我聽了都傻眼了..因為我是女生.真的覺得很害怕又很丟臉..高雄市有沒有不錯的診所有含健保的?或是有技術優的女醫生?..謝謝
如果你覺得可以的話你就參考看看吧我之前

ㄝ是便便時大出血後來就到高雄長庚大醫院做檢查醫生說是痔瘡需開刀我看了2~3個醫生都叫我開刀之前有聽說過(開刀後

會影響到尿尿的控制能力)所以

我ㄝ怕怕的後來

還是決定要開刀了(日期ㄝ安排好了)剛好

我到我家隔壁去買中藥老闆娘有聽說我的情形他說到他家買中藥的客人(之前好像ㄝ這樣喔)後來是在那裡看好的於是問清楚後我隔天馬上跑去看診(有兩個醫生在看診喔)我兩個醫生都看一個叫我開刀一個說不用開刀(做門診手術就好)我很困擾(不知該聽誰的)我就講給護士聽護士說那你就聽老院長說(就是說不用開刀的那個)於是我做了門診手術(費用300元)時間約分20鐘左右做好時總覺得屁股塞塞的

很不習慣到現在已2~3年(都沒回診所過)痔瘡有分四級我是屬於第3級所以說有時候

如果要動刀時(要多看幾個醫生看看)多比較(是否醫生結論都一樣)才不會受皮肉之苦宏德外科聯合診所老院長.......范宏二另一位.......賴祺瑞地址(高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05號)電話(07)557-5505傳真(07)557-6022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的自己
可憐的妳

偶也是女生啦. 之前也是因為不好意思拖了一陣子.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

在知識 詢問之後才知道臺中市大業路的科瑞安直腸科診所

開完刀很快就好了

服務很好技術也很優. 雖然醫生是男的但很親切

沒有壓力啦

何況小姐都跟在旁邊

真的不用不好意思. 從頭到尾都是健保

150元ok

而且解說詳細

假日也看診喔!! 妳雖在高雄

我看妳利用假日來臺中市處理都值得

給妳電話自己問問吧

04-23289699. 我開刀前也是猶豫了好久

去科瑞安後才覺得自己以前太笨了

多痛苦了幾個月

其實男醫師更親切

而且這個專科好像沒有女醫師.
請問 手術後 需住院嗎 還是不需要往院呢 能不能像平時一樣的活動? 鳳山有迷有同樣價格的醫院呢? 麻煩提供一下 謝謝!!

高雄長庚大醫院, 宏德外科聯合診所,開刀,治療,醫生,健保,聽說,醫師,診所,痔瘡

乳癌|分泌物|硬塊|安全期|懷孕|發炎|抹片檢查|不孕|巧克力囊腫|避孕藥|肌瘤|賀爾蒙失調|子宮頸|催經|陰道|卵巢|液體|生理痛|尿道|咖啡色|排卵|感染|膀胱|紅疹|婦產科|更年期|月經|經期|避孕器|

602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2011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