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

台中到台東兩天一夜遊

我跟我男朋友12月要到台東玩

以下有幾個想問題請教大家:1我們是開車

從台中大里出發

想請問要如何走較方便?2想找台東住宿的地方

我們要找房間裡可以泡溫泉的那種 請問有哪幾家是?3台東有哪邊好玩

因為我們只能玩兩天一夜

所以沒辦法很 悠閒的玩

麻煩給我地點在附近的就好!

4希望有心人士

可以附上路線圖給我

從台中大里到台東

 還有台東遊玩的路線圖!

 感激不盡︿︿
兩天一夜 要從台中大里開車到台東來回那實在是太操了我是個跑全省的業務人員而且是個天天都會超速的駕駛我開的有點快加上路又熟由台中開到台東最快的經驗都要 4個多小時若正常一點開車我想最少最少需用到5個半小時喔假設一大早 6:00大里出發隔天晚上9:00回到大里總時間為39小時扣除車程 以6*2 2小時(預計塞車時間)計算扣除睡覺休息 以 8 2(司機休息)扣除三餐吃飯時間 以2小時*2天計算只剩下11小時可以玩(泡溫泉需含入)11小時還是分給兩天 不連續的這樣分析時間真的很少而且是要很早出發才有11小時喔是不是一定要去台東呢?建議你們再討論一下改去比較近的地方假期有三天以上再去花東吧如果司機撐得住 堅持想去 你們說一聲我馬上幫忙寫還是你們再重選一個來規劃陽明山馬槽金山北投烏來礁溪寶來關子嶺四重溪(稍遠) 參考資料 家在台中 全省泡透透的 lkk
我也不建議去台東只去二天一夜

因為不管是往北去或往南去都會花很多時間在車程上少說要5

6個小時(就算坐車到當地也夠累的了)

到了那也頂多去1

2個地方

而且還不包含找路什麼的

整個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