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3

身上的靜電是怎麼產生的???

身體是怎麼樣才容易產生靜電呢???碰到別人

別人會被電到

那自己會有電到的感覺嗎??
我本身是帶電族

同事不小心碰到我

~~嚇~~更恐怖是...我被電阿!

碰到同事衣服..公司大門手把..電腦鍵盤..周邊..傳輸線(已拔掉喔!

..電源也關ㄌ)..汽車(車門)......電到得ㄌ恐懼症。

所以這個問題我也曾查過資料...我很好奇~~搞不好我身上有磁性...硬幣..菜刀..熨斗..都會被我身體吸住阿!

開玩笑~~~哈哈碰到別人

別人會被電到

那自己會有電到的感覺嗎?? 有時有...有時無以下對於..靜電在甚麼時候產生

為何會產生靜電

電壓和觸電感覺的關係

如何防止產生汽車靜電....有詳細說明:被電到了我們汽車駕駛人有時候手碰到車門的時候

會有被電到的感覺

而且常常被嚇到

你知道汽車靜電的原因及預防方法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