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4

我想請問各位室內設計師的大大幾個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小弟我目前在巨匠學CAD 跟3DMAYS 那想請問一下 做室內設計師的話 是不是非本科系的人幾乎是不可能?因為剛剛在跟老師聊到幾個問題老師是這樣說的在室內設計裡面是很封閉的非本科系不錄用的 所以也無法成為助理(因為非本科系) 本來小弟我是想從助理開始學的所以室內設計只能來學 (興趣)的?這是真的嗎? 那小弟我 還要繼續學室內設計嗎????
你在那裡學真的是學興趣的就業有問題。

不知道你的老師是那位

室內設計很多都是請非本科系的人

只要有工作能力

能幫公司賺錢的人都會搶著要請

請人要請有實力的

不是找有學歷的

室內設計助理階段

室內設計公司都比較喜歡請

因為非本科系的

薪水少一點

又有學習心吃苦耐勞

比較有耐心 你要看很多非本科系、無基礎、無經驗的人

只要自己努力練習到有工作能力

就一定能就業

慢則6~12個月

快則只要學習48小時就能就業的嗎?有的40小時也就能就業的那就是奇蹟了

還有學一個月就找到工作的

以下有很多成功案例

你可參考一下別人是如何成功的

你就會有信心了。

奇蹟中的奇蹟只學一個月就找到工作http://tw.myblog.yahoo.com/s22041/article?mid=64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