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0

知道基隆有名的牛排館的人請問喔

請問各位有誰知道基隆有名的牛排館在哪15點謝謝我都不知道基隆哪的牛牌好吃大家請出個建議
檢視圖片
有名的牛排館**?平民級:我家牛排 貴族世家 歡樂牛排 高一點等級:鬥牛士 ......ex= =我覺得以平價牛排來說...我家和貴族就很不錯了有沙拉吧可以吃 再加比路邊攤好的牛排歡樂牛排的品質我覺得不是很好但他的牛排有兩塊 份量來說最優環境和服務生態度就有點不太好(義二路過新樂電影院的紅綠燈再過去全家的旁邊的旁邊)我家牛排 人超多 東西也不錯吃 最好吃的應該是.....小麵包(蒜味)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