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6080

在高雄哪兒有婦產科主治醫師是女生的醫院或醫德和醫術較佳的醫師

我想請問 在高雄有婦產科主治醫師是女生的醫院或醫德和醫術較佳的醫師

如要做人工流產手術

價格為何? 是否能將醫院地址和醫院名稱或是電話及醫師名稱回答的詳細一點

謝謝
許雅秀婦產科院長:許雅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08號(07)2822828柏仁婦產醫院主治醫師: 李國琴

楊淑雅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50號07-5508888  馨蕙馨醫院主治醫師:黃麗華

呂亭瑤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41號(07)558-6080  這些都是在高雄算設備新~醫術佳~的醫院喔!做人工流產手術價格好像是5000左右~你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看喔~ 參考資料 自己
吳玉珍婦產科診所:高雄市四維二路26號

07-7220123. (靠近凱旋路)她於五月份就要搬到光華路了(大樂對面)但是電話不會改。

我覺得她的看診仔細又貼心。

最主要也很有效!

至於流產手術的價格要看妳的週數而定。

4週以下和8週以下和12週以下的價格都不同。

如果真的無法生下’請盡快處理。

不只是價錢問題’也對身體比較不會那麼傷。

以我的經驗是4000到7000元(真的要看週數)唉。

記得避孕~不然很傷身體的!


請問他們會位未成年ㄉ進行人工手術嗎...
他棉有在幫未成年做墮胎手術的嗎 ? 而且不需要家長的 ! 費用也比較不會那麼貴的 .. 我才剛懷孕兩個月
高雄市楠梓區的真心婦產科大部份是男醫生在看診 莊麗娟醫生看整時間很少 大家不要被騙 而且男醫生很喜歡內診 放內視鏡到陰道裡面 也是男醫生放的 在其他醫院多是護士動手 醫生指揮
柏仁的李國琴醫師會一直詢問媽媽是否有任何問題

並耐心的回答; 而楊淑雅醫師

說話很快

比較沒有耐心

內診時很用力

對於第一次接觸內診的人會不太習慣!

※以上是我個人對上述女醫師產檢的親身經歷

至於〝人工流產手術〞就不是很明暸了!


我發覺高雄市建國三路上的婦全婦產科醫師人還不錯

他的經歷蠻深的

雖然現在他沒有再幫人生小孩了

只看一些婦科門診

但是如果有一些大問題發生的時候

他還會幫你推薦哪一科哪一個醫師醫術較好(醫療院所)..某某醫師。

不像我之前所碰到的總總。

值的推薦..寫這麼多

不是要跟你說哪一家好哪一家壞

只是想跟你說

有問題請一定要去看醫師

如果是攸關生死的疾病

也請多看幾個醫生(有生死關係的)

或是找較有經驗的醫師(是經驗老到喔)

不要讓你成為別人白老鼠。

話說雖然會有一點浪費健保之嫌

可是..生命要緊吧..
我姐姐因為胎兒沒心跳.所以要做流產手術經朋友介紹.去找吳虹醫師.最近她診所搬家了所以找了一下~~~很幸運得知在聯興路111號民族大樂後方~很細心.及耐心跟我們解釋讓我們知道手術前後的注意事項及手術後如何照顧.讓我們不會手足無措有需要可以參考

許雅秀婦產科,許雅秀婦產科診所,高雄許雅秀婦產科,許雅秀醫師,許雅秀婦產,許雅秀診所,許雅秀醫生,許雅秀 抹片,許雅秀看診時間,高雄 許雅秀許雅秀,高雄市,婦產科,高雄,柏仁婦產醫院,醫師,醫院,許雅秀婦產科 ,人工流產, 馨蕙馨醫院

進補|避孕|胎動|母乳|坐月子中心|受孕|預產期|尿布|羊水|媽媽手冊|孕吐|羊膜穿刺|婦產科|不孕|預防針|經期|新生兒|雙胞胎|滿月|副食品|柔濕巾|懷孕|哺乳|托嬰|流產|體重|坐月子|奶粉|陣痛|用藥|

60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7009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