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0

請問高雄長庚或高醫有看女生婦科的嗎?

我是23歲的女生不過經期很亂我都怕以後這樣會不孕看過很多間婦產科但調經後不到幾個月MC又不來了實在讓我很煩惱所以想要到大間醫院去看看有人可以告訴我嗎???那要掛什麼科???又該怎樣說是不是可以先做個檢查呢?
在高雄

我建議你去明誠路上(靠近博愛路)的馨蕙馨醫院找黃麗華醫師

他非常利害

且又細心

去過之後你會喜歡上這個醫生的。


高雄長庚和高醫印象中婦科沒有女醫師.如果你想看女醫師

高雄婦幼醫院(現名市立聯合醫院)有位女醫師在看診.你的問題是要去看婦科沒有錯

他會幫你徹底幫你做檢查的!
高醫婦科有兩位女性醫師

一是蔡英美醫師

二是陳瑜潔醫師~供妳參考

高雄長庚醫院,高雄長庚兒童醫院,高雄長庚門診表,高雄長庚婦產科,高雄長庚醫院門診時間表,高雄長庚紀念醫院,高雄長庚中醫,高雄長庚小兒科,高雄長庚醫院醫生,高雄長庚皮膚科高雄長庚,高醫,高雄,女生,馨蕙馨醫院,黃麗華醫師,婦科,婦產科,明誠路,博愛路

巧克力囊腫|膀胱|硬塊|催經|月經|懷孕|生理痛|排卵|尿道|抹片檢查|更年期|卵巢|避孕器|經期|液體|陰道|賀爾蒙失調|乳癌|安全期|不孕|婦產科|發炎|咖啡色|紅疹|感染|子宮頸|分泌物|肌瘤|避孕藥|

60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2190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