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8

請狗爸媽幫忙~剛搬來中壢需要推薦有愛心又技術好的寵物美容店

剛搬來中壢這邊去過幾家寵物店都剪的很糟中元附近的美利還是奇利(名字不確定)剪的超誇張的醜其他中原的中原寵物也是把我西施剪的像巴戈真的很不知怎麼辦了需要各位真愛狗狗的爸爸媽咪們推薦我可長期包月給她們洗澡美容的優質店家最好可接送的喔十分感謝!!!!
哈哈~這個問題我之前也在網路上狂找答案..我家的小瑪爾濟斯名叫球球..之前去過幾家中壢有名的狗店..但都...某一家很大的店甚至只可以用爛透了來形容..最後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又去試試..結果!!賓果|~~這就是我要的..店名:寵愛一生~~已經改名珍愛一生..老闆娘人超級愛狗..愛到很誇張..你見過細心呵護到14歲的老瑪爾濟斯嗎.?我家球球之前去過幾家洗澡做美容~回來都是很累~發抖~朋友說很可能是狗店在美容過程中狗不配合~被硬用力抓..所以狗回來才會這樣!!但我家球球去過那家珍愛一生~~回來後超開心~~又洗的很香..神奇的是~之後我家的狗每次一去那一家店~~都超級開心!!老闆娘TINA超級細心~多年養狗經驗~對狗很瞭解~狗的一舉一動她都知道狗狗想幹麻~開心或是不舒服~~神奇到讓我跟我老婆很佩服!!不過老闆娘的缺點就是太愛狗~讓她知道伺主有打狗或欺負狗~老版娘會不高興唷!!狗狗在那邊洗澡~包含剪指甲..拔耳毛.清耳垢.清缸門線.梳毛.洗澡.潤絲.烘乾.剃缸門..修腹部毛~修腳毛~雜毛|~修眼角毛~裝飾..一共300大洋..我是長期包月..所以不到300..老闆娘每次還會告訴你狗狗有啥毛病~~那些應該注意..重點是~她不貪錢~我家球求上星期要她做大剪毛..她竟然不想賺~說現在剪掉那麼多毛~~狗狗秋冬的保暖會不夠..我說了那麼多~不是我太閒愛打字..是我也曾經花很多冤枉錢確一直找不到好的狗店..希望各位愛狗人士都能幫你家狗狗找到一個好的店..有其他問題歡迎留電話我很願意幫忙告知!!珍愛一生店址:中壢市中美路二段110號 電話:427-6018要去之前可以先打電話給老板娘TINA問清楚!! 參考資料 自己跟我家可愛的球球
太僕動物醫院~你可以參考看看唷~http://topvet.topet.net/
在平鎮分局附近有一家叫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