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

大台北地區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駕訓班?

我會開車

但沒有受過正規手排訓練想去駕訓班學

順便原地考照大台北有哪些不錯的駕訓班地點~台北市最好接近南港汐止松山那一帶學手排大概要多少?
我之前是在 現代駕訓班 學開車的我覺得他們的環境很不錯ㄝ教練也很好報名專線:(02)2858-6006班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63號(關渡宮.關渡捷運站附近) 他們還有專車接送你上下學唷
奇摩知識

提供了消費者很好的交流園地

可以讓人提供建議。

台北市全國汽車駕訓班

是35天原車原場地考駕照

歷年來招生都是保證班﹝沒有收過普通班﹞

並且至今考上駕照學員已超過20萬人。

我就是在那裏學開車、考取駕照的

所以我知道的很清楚。

他們駕訓班網路廣告介紹

也是全台灣最透明、最清楚詳盡的。

自排與手排車

都是豐田廠牌車。

教練都有責任心

注重公路駕駛課程

讓學員以後敢開車上路。

收費很公道

有男女教練教學

大台北地區有交通車接送上下課、、等。

消費者只要上網查詢

就能夠知道的更詳細。


◎個人經驗

說給諸位大大參考。

我是已經有駕照

卻不敢開車上路的女生。

報名參加《新台北汽車駕訓班》的新手道路駕駛班

10堂課費用6仟元。

駕訓班規定

男教練教男學生、女教練教女學生

規定的真是太棒了!

讓我﹝女生﹞安心又貼心

所以學習效果很好

現在我很會、很喜歡開車。

駕訓班成立很久

學生如過江之鯽

聽教練說:法官、教授、醫師、名人等

都報名學過

口碑很好。

教我的是蔡淑娟女教練

採一人一車教學

教練車是1.8豐田新車

她們還有到府接送服務

學習很方便

在此也順便謝謝她。

推薦有要學駕駛訓練的消費者

上網去搜尋

介紹的會更清楚唷。


大台北地區野餐,大台北地區地圖,大台北地區旅遊景點,大台北地區圖,大台北地區範圍,大台北地區 英文,大台北地區包含,大台北地區人口,大台北地區包括,大台北地區中古家電買賣大台北地區,台北,南港汐止松山,原地考照,關渡宮.關渡捷運站,學開車,大度路三段,值得,台北市,手排

機場|停車|罰單|車站|測速|高速公路|監理站|駕訓班|公車路線|計程車|國道|超速|時間|考機車駕照|違規|測速照相|闖紅燈|道路|紅單|終點|

60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122008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