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

about亞太~NOKIA 2505~螢幕一直反白問題~

我於去年十月時向亞太業務由電話方式~辦理續約並更換了NOKIA 2505~手機~但手機用到今年一月時~突然螢幕反白~而拿去亞太直營門市要維修~但亞太人員說~因手機不是在他ㄇ那裏購買ㄉ~要是要維修ㄉ話~要收300元左右ㄉ代收費(詳細費用我忘ㄌ~)要不就是要我自己~拿去震旦送修~說它ㄇ現在都是震旦保固ㄉ~於是我就自己拿去ㄌ震旦維修~修ㄌ約一ㄍ禮拜~手機說修好ㄌ~拿回來後~掀蓋時並不會馬上出現畫面~會停ㄍ兩三秒~才會出現~後來想說~算ㄌ沒關西~但誰知~在上禮拜天時~手機~又突然出現~反白ㄉ畫面~關機重開~又好ㄌ~但隔天~卻事又突然完全反白~於是當天~又拿去送修~在上禮拜一時~這禮拜二~打來說修好ㄌ~誰知一拿回去試~一開機~又是反白~於是又在關機重開~又好ㄉ~但禮拜三晚上~講電話到一半~又反白ㄌ~再度ㄉ關機重開~有好ㄌ~但~禮拜四下午時~一掀蓋~又再度發現~反白~這次不管怎ㄇ~關機~重開~就是反白~~~我這支手機買來到現在~都沒摔過~或是壓到等~我覺得這根本就是我拿到ㄉ這支手機原本就有問題~請問我現在該怎ㄇ辦ㄋ??~打去亞太他只叫我再拿去維修~但是~一隻手機~一直壞一樣ㄉ地方~真ㄉ會令人感到不開心~重點是還不是人為因素~請問~我到底該向哪ㄍ地方詢問~才能得到解決方法ㄋ?~打去NOKIA問ㄇ?~還是....哪裡?~有機會可以換新機ㄇ???~麻煩大家幫忙解答~告知ㄌ~謝謝~~因為手機剛買~沒多久就一直壞~修也修不好~真ㄉ令人感到不悅~~
因為距你購買的日期到現在早已超過7天了

不然新機自購買日起7日內是可以幫你轉送原廠要求更換原新品的

所以現在也只能用送修的方式來做處理了

你再次送修的時候就請震旦行的門市人員幫你註明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