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6

網路的紀錄要怎樣刪......

網路的紀錄要怎樣刪......〈真的消失〉我知識 看了很多但那些都是一次刪光光連網址也是我只想要刪掉特定些紀錄要怎樣刪?謝謝P.S有沒有所謂開機關機紀錄有的話也請幫忙交我怎樣刪
請依照圖片說明就可以單筆刪除你所要刪除你的記錄了 參考資料 我
你可以開網頁接著往上看.......有個房子旁邊有收尋網頁再旁邊有個星星右邊有個我的最愛....再旁邊那就是了 你用鍵頭點它會顯示(記錄)你把它點下去..這時你左邊就有一排你最近所有開啟的網頁了你就把它刪掉吧 你看想刪那個就刪那個吧
點記錄指著你不要的網頁按右鍵就好拉

行車紀錄器,msn對話紀錄,紀錄 記錄,金氏世界紀錄,通話紀錄,msn訊息紀錄,歷程紀錄,電腦紀錄,會議紀錄,通聯紀錄紀錄,我只想要,網路,真的,網址,消失,謝謝,刪除,開機,圖片

密碼|光纖|hinet|adsl|msn|認證|寬頻|楓之谷|

6006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2018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