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

亞太手機SGH-S359維修...

這支是我利用續約價買的.我不是在一般亞太門市續約的.是在一間一般賣很多牌子的手機行續約的.大概是在4月中購買的.但是在5月中就壞掉了.是在我講電話講到一半時就壞了.......沒碰到水可以開機.但是是在插著充電時.才可以開機.但開機後就無法關機.會一直閃燈後來我拿到亞太門市維修.他告訴我是受潮.要換主機板1300元我真的覺得很貴.因為我當初買手機都比維修便宜勒??想請問大大我該怎麼辦??所謂亞太的保固期.對我來說可以使用嗎??我該拿去哪邊維修勒??主機板的價格真的要1300嗎??謝謝呵...因為急著用手機阿~~
亞太的手機是經由震旦通訊-維修站處理.所以手機有問題直接送去會比較好ㄛ。

先前我的NOKIA -2505手機也是無法開機

跟版大一樣沒原因就故障

因為是保固期間所以就送到板橋震旦維修。

大約二至三天就通知維修完成~主機板故障而且不用費用。

維修中心一覽表維修中心電話號碼住址忠孝維修中心
保固是指說非人為因素的故障聽筒無聲、沒螢幕、耗電等等情況人為因素例如說摔機造成零件脫落或是你手機掉到水裡之類如果他檢測出來是人為的就會要收費受潮不一定是泡到水也有可能是因為環境潮濕水蒸氣等等
你的亞太手機如果是受潮應該會算在人為因素我之前手機也有受潮過受潮價格都很貴 1300我之前手機受潮 修理還要3000受潮這個原因真的不知該怎麼辦看你要不要修理囉
你就照他說ㄉ處理ㄅ?(回答者: 熊呆 ) 是對ㄉ!

手機王,手機遊戲,睡覺 手機,手機主題,手機鈴聲,手機巴士,手機上網,手機放口袋,手機包膜,最貴手機手機,震旦通訊-維修站, 維修中心,中心,亞太門市,彰化維修中心,嘉義維修中心, 左營維修中心,高雄維修中心,台南維修中心

鈴聲|藍芽|簡訊|螢幕|傳輸|

600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8008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