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0

剛剛我的諾基亞6020正在充電時....電池很燙,怎麼回事?

如題~這是怎麼回事呢!

?之前都不會

怎麼這次充電燙的要命?
充電時電池有溫度是正常的

但是很看時就是電池有問題了因為電池壞了~電充不進去

短路爾引起電池發燙你能先看看電池的待機時間是不是變短了或是看電池是滿的

但是打一下電話就沒電了

還有就是電池變的鼓鼓的.這就是電池壞了~ 參考資料 自己~在手機店上班
我也是常會這樣、有時候真的是會嚇一大跳

因為太熱了..不過其實我想那是正常現象、只要別充電充過頭、是不會有什麼危險的..我是充電充5次大概會發生3次、其他就剛剛好不會太熱

但用了好久、也都沒事發生、所以我對那個也見怪不怪了..如果你覺得還是危險你可以拿去原廠送修問問看、不過要你自己的電池與充電座是正廠的喔..充電盡量不要充過頭、算一下時間約3小時左右就可以充飽了

我想這樣也可以避免掉會過熱的原因..還有充電時盡量不要讓充電器與電池附近有太窄的空間、這樣會對電池充電時產生的熱能有消散的幫助..
對啊!

我爸有用那個~上次幫他拔掉時電池好燙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正常因為電池的散熱不夠就會這樣不要充太久不會有什麼危險的放心!


如果跟正常比起來還燙的話~~那表示你的機板有問題囉保固期間趕快那去維修站請他們處理吧~~不要等到手機真的燒掉喔
若真的是燙的要命勸你還是拿去送修比較好吧!!若只是熱熱的那就沒關西啦!!不過建議你電池正常充電大約3~4小時就會充得飽飽的若你充8小時甚至充一天以上若是副廠的不壞很難~我有看過充電到座充溶化的慘案

原因就是充太久了>_<
第一次發生這種問題~ 還好我即時發現

不能有可能燒掉吧@@
但是我充不到2個小時就很燙說!


其實我半小時就會燙了、但是我都不去理他..

諾基亞手機,台灣諾基亞,諾基亞公司,諾基亞mp5,諾基亞5800,諾基亞西門子,諾基亞廣告,諾基亞5230,諾基亞x6,諾基亞模式諾基亞,充電,電池,電池發燙,有問題,溫度,時間,電話

螢幕|鈴聲|傳輸|簡訊|藍芽|

602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4157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