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3

期貨股的股價跟什麼有關係?

我手上的股票是6024群益期之前3月底到4月的時候曾買過6023寶來期有賺到錢但這一次卻套牢了群益期現在的指標呈現是空頭市場在5日線以下但現在大盤卻是漲的為什麼大盤漲

股票會跌??(寶來期也跌)我曾看過一種說法

說期貨是在大盤暴漲或暴跌的時候才有賺頭所以現在大盤一天漲個幾十點

不算暴漲或暴跌這樣對嘛??可是通常大盤跌的話

不是全部股價都會跟著下來到底該怎麼辦呢??我手上有8000股買進成本含手續稅金41。

1現價39。

3真的很頭痛有個朋友一直叫我減少持股可是我不明白減少持股的道理現在便宜不該加碼嗎?我是一直沒有加

因為不知道怎樣算便宜。

說不定跌到38?
期貨市場的特性是以小博大、運用保證金的槓桿交易

所以交易期貨、選擇權的交易人普遍都是希望行情能夠有大漲或大跌的狀況發生(期貨多空無限制

所以也是適合空頭市場的)。

期貨公司的收入來源自然就是交易人在交易時所必須支付的費用(也就是手續費)

行情大的時候交易熱絡

自然收入也就好(證券類股也是一樣的道理

空頭市場時股價都是在低檔)

業績好、公司賺錢

股價掉下來的機會就小。

不過

這也並不是絕對的

因為投資人買進股票看的一定不是過去的輝煌

也不是反應現在的市況

而是對未來的預期

股價最終還是會反映真實價值

未來是否有業績成長空間、獲利率是否提高、市場競爭力

甚至是股利政策...等都是評估的地方。

金融股搭上這波陸資題材漲了一波

短線上可能震盪的機會較大

不過挾著西進題材的想像空間、以及衍生性金融商品在空頭市場躍上台面的熱絡程度來看

未來還是大有可為的!

參考資料 本身為期貨從業人員:http://piscesgt.blogspot.com/
期貨是避險工具期貨是在買未來大盤漲又不是每支股票都漲
這要問你 投資的目的到底在做什麼看你這樣子操作 就是在投機了 所以不跟你講投資大盤漲 不是通通漲 類股輪動有聽過嗎另外 你曾聽說過一種作法 表示你沒有參予實戰過我看到你操作股票 八張 也就是你說的八千股啦 感覺就很怪也才賠一萬四千四 真不知道 這有什麼好緊張的如果你的錢 不是生活必須 我是覺得 你可以放著慢慢看畢竟現在是中級的熊市反彈 整個經濟面也都還沒有好轉大家都貿然進去搶股票 就是一個 貪!!!字~ 所以 我的建議就是 你要是做了你自己也搞不懂的投資趕緊退出 別想著加碼攤平 攤到躺平 技術 規劃不在你的投資之前現在才來後悔問人 不如冷靜想想 退出市場 才是良心的建議

期貨教學,期貨手續費,期貨保證金,期貨結算,期貨交易所,期貨選擇權,期貨商業務員,期貨業務員,期貨營業員,期貨當沖期貨,空頭市場,股價,交易,市場競爭力,關係,以小博大,股票,衍生性金融商品,選擇權

放空|融資|股神|套牢|賣出|上櫃|大盤|股份|跌停|股東|行情|股利|崩盤|股票|公司債|漲停板|券商|電子股|股息|上市股票|概念股|集中交易市場|交割|外資|買進|法人|本益比|

602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21025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