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3

之前沒跌到的股票,好像已經開始走下坡了

例如:電信三雄   中華電(2412)、台灣大(3045)、遠傳(4904) 還有我之前發掘的統一(1216)和寶來期(6023)。

等等  之前沒跌到的股票

好像已經開始走下坡了  看來大盤『寧願錯殺100

也不願放過1隻小貓』你的兒子將來會篡位啦><
現在這種殺盤情形

不要太預測底部

因為連你選的電信三雄

或者其它好股

如台積電

宏達電

鴻海家族都免不了被外資賣出股票

短線內還是先避開戰場

以免資金縮水

投入的資金都是辛苦錢不要因為股市大漲大跌把你的資金給玩到不見還是等到股市穩定些

自然有多頭資金進場

我想連分析師都也免不了受傷

更何況我們這些投資人你可以把各家K線打出來看看

都是跌很多了

之前都有預設底部的人

或者再加碼的人

不是一而再而三

殺出在殺出了

賣壓還是很大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賣出

我想這種賣壓每天一直持續

就算是忠實股市好手也是搖頭看不懂的~ 參考資料 自己是營業員
當然先賣賠錢貨.再賣好賣的呀。


補跌效應~怎麼說當然是賣撐盤的股票來買跌幅較大的積優股之前跟大家報告過了^^【換股動作】外資錢都匯回美國了~那來的錢玩股啊~當然是以股換股~^^汰強擇弱...並不是把績優股換爛股~而是將跌比較少的換跌比較多的89年飆股四起投機者的告白經濟只有循環沒有泡沫【王永慶最後的遺願】http://tw.myblog.yahoo.com/jw!4vJDd1CCGQfOAD6CGSoY
沒跌到又不代表不跌= =所謂先跌先贏..您上述的..我寧可買遊戲股吧..= =最省錢的娛樂..將成為未來的焦點
統一股價很高啊之前在12~3塊盤旋了多久啊大盤殺成這樣跌一點正常吧
鳴。

我的台積電 天天跌停板我一定要好好抱著他 和他陪養感情
台塑化就沒跌到阿台塑化的股權將近9成控制在台塑集團內只要台塑集團和政府基金開始對台塑化護盤外資在怎麼賣也拿他沒辦法長庚這一個月買了台塑化4

5萬張以上吧外資頂多一天丟個1

2千張

長庚就撿了1

2千張外資快沒子彈打台塑化了而本來很抗跌的台達電居然連2天跌停

外資持股太多了:(
外資有贖回款壓力

資金又是別人的錢

砍的不手軟。


那我要直接把台股騙回家 . 然後$%^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