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4

去盤谷銀行用台幣換泰幣?

大約是7月27日去盤谷銀行用台幣6024元換到6000元泰幣1.請問這樣匯率是多少啊?~有收手續費嗎?2.這樣看起來不就泰幣比台幣貴~跟導遊換不是1:1嗎?(所以我這樣換反而貴24元嗎?)這二天要換的話~要去哪一間銀行換~匯率比較好?~哪間可以換到比較多?~大約在換6000元好了(另外請問如果帶台灣的提款卡去泰國有用嗎?~因為想說萬一帶去的錢不夠用怎麼辦?)(因為信用卡要手續費還有匯差~所以不知道刷卡是否划的來呢?)(順便問一下~颱風如果來了~會影響行程嗎?)
這樣的話匯率是1:1.004...其實還好耶導遊的匯率也不一定是固定的阿.肯定是依照匯率變動的.若你擔心被多賺錢可以多比幾間銀行....像兆豐銀行也可以刷卡肯定是需要手續費用的且依照匯率結匯....帶台灣提款卡出去也是要手續費阿.一筆也要幾百元再照匯率算...你多比比吧.既然都要出去玩的別為了幾十元不開心 參考資料 Me


您好您也可以參考一下台灣銀行ㄉ匯率!

我ㄇ八月底也要去普吉島玩

我ㄇ打算先換部份泰幣

不夠ㄉ部份再帶新台幣過去跟導遊領隊換囉!


很多銀行牆上掛的牌價都是騙人的因為他們沒有在兌換他們會說只是提供匯率參考我就問過幾家銀行是這樣 我就很氣啊 沒得換還掛什麼牌價讓人參考 更氣的是 沒得換還牌價掛的超低ㄌㄟ所以樓上大大說的 台銀 兆豐 盤谷 都是有啦但如果你要換小額 如20元50元100的話 就只有盤谷有空間讓你喊來喊去的 畢竟它是泰國的國家銀行 基本上盤谷銀行是不扣手續費的 這幾天台幣匯率摔的滿兇的所以會差下來是泰幣比台幣大些誰叫我們政府不爭氣ㄌㄟ
你好請問你是去哪裡阿如果是去曼谷那我建議你~帶著台幣或是美金~去SUPER RICH換我上個月換到的匯率是1比1.055也就是一萬台幣換10550泰銖比在台灣跟銀行換~真的差蠻多的但是如果你是要跟團去導遊是不會帶你去這裡的...不然誰還要跟導遊換阿...然後~~台灣的提款卡去泰國是可以用的!!!但是重點來了!!你要先跟台灣的銀行要磁條號碼切記這點喔!!因為泰國的ATM是使用磁條的我上個月要領的時候傻眼因為台灣是用晶片~晶片卡都有六碼到八碼的密碼但是ATM卻只有四碼的長度可以輸入結果後來一問才知道泰國是用磁條台灣是用晶片所以你一定是要跟銀行問到磁條密碼才可以領手續費是泰銖一百五十元而且~~很多泰國的ATM都有中文還蠻方便的~~但是匯率不一定划算啦!!如果你錢花不夠才這樣做~~不然還是不要在國外領比較划算基本上如果以你在盤谷銀行換的匯率刷卡還比較划算因為刷卡算下來台幣是比泰銖大的大約1比1.015左右吧...這個還是要看當時的匯率啦

盤谷銀行匯率,泰國盤谷銀行,盤谷銀行營業時間,盤谷銀行換泰銖,盤谷銀行手續費,台中盤谷銀行,盤谷銀行地址,盤谷銀行怎麼去,盤谷銀行福利,盤谷銀行 時間盤谷銀行,匯率,台幣,台灣,兆豐銀行,錢不夠用,提款卡,台灣提款卡,泰國,泰幣

導遊|護照|印尼|馬來西亞|香港|出國|新加坡|自助旅行|汶萊|餐廳|曼谷|蜜月|飯店|緬甸|柬埔寨|巴里島|普吉島|機票|行程|英文|越南|展覽|泰國|旅行社|住宿|簽證|自由行|景點|蘇梅島|

6024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806002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