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3

接養了一隻野幼貓.....

之前雨季剛開始的時候一對野貓帶了兩隻幼貓來我家

後來四散

兩隻幼貓不見了一隻

剩一隻幼貓在翻垃圾跟獵食野鳥

骨瘦如柴。

一般收容所對幼貓的捕抓與開放認養是有條件的嗎?這隻幼貓很黏我

猜應該是母貓

目前看起來像是幼貓

我先幫牠帶了一個掛有鈴鐺的項圈

因為附近住戶只有我會餵食牠

目前家中沒有籠子

幼貓出現的時間大都是獸醫休息時間。

請問有人想要認養嗎?還是有相關機構可以幫忙?ps其實放著也沒有關系

就只是繼續翻垃圾與獵食野鳥

我只是問問...
我的經驗提供給你:我之前在別的縣市是撿到雪納瑞(母)有一隻眼睛瞎了~且全身都是跳蚤蝨子~皮膚也不好~掃描沒晶片.打去當地流浪愛心團體他們協助我去他們配合的動物醫院配合結紮~好像1000元左右是我要出錢~我帶狗去~太久了忘記了~後來結紮了我也幫他驅蟲了~狗狗是住在我家我來照顧~還和協會配合送養活動例如他們何時有辦公開認養活動我就會把狗狗抱去參加~~我也在各大網站po認養訊息畢竟民間流浪動物團體財力物力人力有限.你只能詢問他們看能協助你什麼.而不是全部丟給他們~你自己本身也要投入付出 愛心團體一起合作.畢竟他們與你不熟~且他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你惡意遺棄的狗或是被你撞傷的狗....若是這種他們是不會幫忙的
建議可以PO到論壇上哦 像貓咪論壇另外如果地點是在台中

我可以暫時先把小貓帶回來

目前是當貓中途:)

雪納瑞皮膚,認養雪納瑞,雪納瑞狗狗圖片,雪納瑞飼料,迷你雪納瑞,雪納瑞的個性,雪納瑞價錢,雪納瑞幼犬,雪納瑞造型,雪納瑞訓練雪納瑞,骨瘦如柴,附近住戶,惡意遺棄,團體,狗狗,流浪動物,幼貓,垃圾,幸福

皮膚病|短毛貓|認養|幼貓|貓砂|飼料|小貓|毛色|波斯貓|貓毛|咬人|習性|跳蚤|牛奶|野貓|預防針|母貓|驅蟲|金吉拉|米克斯|螞蟻|TNR|剪指甲|結紮|折耳貓|尿尿|發情|懷孕|品種|掉毛|

602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29083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