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3

可以跟我說我家狗狗怎嚜了嗎...拜託

我7/3去魚中魚買了一隻花博美(牠101/5/18出生

所以才不到兩個月)牠有施打過一次預防針

7/24要再打第二次

3號買回來時牠很活潑

按時間給牠吃飼料牠都有吃(很餓的感覺

沒有厭食)半夜有大便

(不是拉肚子

偏黃色的便)4號早上多有餵狗狗吃飯

中午1點多有給牠吃蛆蟲藥(店家說讓狗換環境都會給買主驅蟲藥)

不隻狗狗是不喜歡藥的味道還是怎樣(藥有加果糖)

牠半小時後就吐了(吐飼料)

打去問店家

他們說可能狗狗吃飯太快或是消化不良

若晚上餵食幼有這樣情況就把狗狗送回去。

但狗狗晚上吃飯都好好的

也很活潑

到5號早上餵食一切都很正常

牠一樣活蹦亂跳了

晚上餵食也很正常

到晚上11點多餵食也都正常(店家叫我們一天三次 少量多餐 10:00am 5:00pm 10:00pm) 但狗狗4號吐了之後到5號就都不再吃驅蟲藥

牠會一直閃

所以店家就說我們可以送回去給牠們餵

5號狗狗10:00pm吃完飯後

半夜兩點多就吐了

也是吐飼料(可是他會去舔牠吐的飼料

我們怕不衛生就不讓他舔)不隻到狗狗怎了為什麼又吐了

過不久又吐黃色液體

也會發抖

我真的很擔心那時候半夜我們也不知道怎送回魚中魚

離我們近的醫院騎機車也要快15分鐘

但也不是24小時

我們也不知怎辦就想說6號一早多店家開門就送回去

整個晚上都在注意狗狗的狀況

6號早上6點多我發現狗狗已經攤在那

四肢無力

有時可以聽到她心跳聲很大聲

我們就馬上送去獸醫院

可是要八點才能掛號

好不容易有人時叫他們住院醫生出來

醫生說狗狗四肢伸直有神經症狀很危急

也有低血糖

就馬上帶狗狗去掉點滴

狗狗有比較好了

但還是又吐了

醫生叫我們住院

我們想說拿回魚中魚楚哩

到魚中魚時狗狗又吐了

店家說會幫我們治好才會給我們

他們下午就把狗狗送去員林的一間有名的獸醫院(狗狗送去醫院前有拉肚子)

在這之前狗狗便便都沒有拉肚子

牠的便便是深色條狀) 而且我們要送去醫院時狗狗吃飯都很正常也沒有厭食

我們有一直打去問狗狗現在狀況如何

只知道牠在住院

然後昨天(7號)狗狗拉四次肚子

精神也比較不好

我想隻到狗狗是怎了

為啥會吐飼料

吐黃色液體

到在醫院拉肚子

有爬了一下文

很多幼犬也是這樣

病毒性腸炎

腸胃炎

可是我家狗狗沒有厭食也沒有血便...這樣還是病毒性腸炎嗎? 還是只是普通的腸胃炎而已呢...我們很擔心狗狗...牠會好嗎...惠健康回來嗎....(我還不隻到狗狗現在病因是什麼...只是想問大家..沒有血便也沒有厭食這樣會是病毒性腸炎嗎?) (狗狗在醫院拉肚子就沒有進食了

一直在吊點滴)
肯定生病但生何病還要給醫生檢查確定才知道寵物店的狗有些也是黑心繁殖場出來的狗都有病只是放在寵物店店家給他吃精神很好可疑黑心藥物讓她活潑客人才會買這裡是有關狗狗貓貓的相關醫療知識及其他種種的網站可以讓你更了解寵物應該注意的事項(尤其是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