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3

巴戈犬領養

誰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領養到巴戈犬~我一直都很想養那種狗狗~但是都買不起所以只好用領養的:((我住台北市信義區~可以去哪裡領養ㄋ??還是誰家的有生寶寶~可以送我^^麻煩大家喽:O
先自我檢視一下自己準備好當寵物主人了嗎?有固定正當收入嗎?那可是很花錢的(吃喝玩樂生病...)能有時間陪伴寵物嗎?因為牠不只是吃飯就好了身心靈也都要健康你有獨力認真負責任的人格能照顧他一輩子不離不棄嗎(吃喝拉撒睡驅體內體外蟲打疫苗洗澡結紮生病...)?狗狗貓貓 幾乎壽命4~10幾年
買不起 所以你養的起嗎??而且你住信義欸會買不起喔
我在網路上的寵物店有看到

好可愛喔。


領養狗,領養小孩,領養貓,領養寵物,領養狗狗,領養小狗,領養哈士奇,領養兔子,領養貓咪,領養柴犬領養,吃喝拉撒睡,巴戈犬,台北市,寵物,伶姬因果觀座談會,收養流浪狗,體外蟲,吃喝玩樂,不離不棄

小型犬|西施犬|臘腸狗|貴賓狗|拉布拉多|清潔|米格魯|約克夏|結紮|哈士奇|懷孕|狐狸犬|蝴蝶犬|瑪爾濟斯|寵物登記|寵物美容|雪納瑞|台灣土狗|飼料|牧羊犬|獒犬|梳毛|訓練|博美狗|鬆獅犬|秋田|吉娃娃|寵物晶片|皮膚病|柴犬|運動量|黃金獵犬|鬥牛犬|剪指甲|

602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24045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