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9

哪種塑身衣效果好?

有穿過的女生幫我推薦一下好嗎?我要整套型的~就是...不用穿胸罩..胸又可以調鬆緊的又有連到大腿的..最重要的是腰部可以調的..不然塑身衣穿久了~腰布都會變鬆耶現在我現在穿的這件菜市場買的~剛開始比較胖~還有被包的感覺現在腰部都會滑滑的~不太緊.塑衣也失去彈性了而且只有一件~沒得替換還有一種之前第四台有播一種竹炭塑身衣有人知道叫什麼全名嗎??那時是買一送2..是驚爆價..好像是2千塊有找..之後買一件就要花2000塊..還沒有多送請問那種好穿嗎??
我都穿東森購物ㄉ3-4年ㄌ莎莉絲ㄉ不錯你可上網看看10天內不合可退貨不要客氣試到喜歡為止也很便宜他網路上有網友評分評分高ㄉ真ㄉ都不錯喔
您好!您不要在上購物台買了

不要跟我一樣亂買亂穿

結果花了錢都沒效

不要以為2000多便宜

2個月左右就鬆了還要在買

一年下來也穿了15000元左右

還不如選一件效果好價格算中等

可以長期穿

不是嗎?後來我同事介紹叫我穿純棉質無彈性塑身衣

效果非常好

果真不賴

至今我還一直穿著她

沒有像以前每3個月就要換

我長期穿不知不覺身型都改變了

像副乳及背後三層肉都消除了

最離譜臀部下垂都提高了變翹了

難怪同事說我最近穿衣服好看多了

原來我的身型變漂亮了

我聽她們說穿她家的塑身衣

可以幫你挺直脊椎還可以提吊五臟六腑

身體不容易生病

不容易老化

這點我有點相信

因為我的脊椎被挺得很舒服

感覺不會快斷掉似的

我覺的很舒服

您可以參考看看www.otowear.com及部落格

很多人穿了反應不錯

您也可以試著多去了解內容

對您有幫助的。


基本上不建議您亂買沒有品牌的塑身衣

因為沒有保固期

若是日後size變大又不能修改

而且你會穿了一段時間就失去彈性了

就又想買新的了

建議您不妨考慮量身訂作一套屬於您自已的塑身衣

我之前也是這樣

經過朋友介紹了Le Papillon的塑身衣

穿起來感覺很舒服

又不會穿不住

而且它可以售後免費減吋

在奇摩購物中心有專賣店

除了賣英式馬甲外

還有新推出的塑身衣哦!!您可以參考看看

若您有需要我可以再多給您一點建議哦!!
我是穿法國進口塑身衣【Lytess】

C/P值相當高

價位在2~3千元。

而且他有獨特的專利技術

將瘦身的成份附著在衣料上

當和皮膚磨擦時

瘦身的成份就會滲透到皮下

燒然脂肪

滋潤皮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6001 - 樂天市場 的頭像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