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8

請問雨揚老師在台中的店在那兒?

各位有誰知道

可告訴我好嗎?我住在台中市

之前看到報紙有雨揚老師在台中也有命相館親自本人算

我忘記留下地址辢!

嗚~最近又ㄙㄨㄟ到暴

工作不順就算了

身體又嚴重出大問題;又於父母親超不合、遭朋友扯後腿氣炸了感到很無助受夠了!

真的好想問問前世因果輪迴

有誰知道可可幫我ㄇ?我希望本人能見到老師親自說明較清楚

外要找工作也沒時間上去台北。

需麻煩各位!

        塞到暴ㄉ雯雯留   知道則麻煩傳我信箱   z1225879t@yahoo.com.tw或者及時通z1225879t謝謝!

感恩不盡ㄉ幫忙。


請問雨揚老師在台中的店在那兒?走進台中館瀰漫著獨有的濃郁咖啡香!

這香氣中醞藏著你所找尋的好運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