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9

請問校推成大歷史系

我是校推貴校歷史系的高三生想請問各位學長一些問題我參考去年的學測成大歷史系校推的標準是全部前標然後篩社會 13級如果說我今年校推貴系全部都有前標且社會有14級但總級分只有58級(英文考爛了)這樣上的機率大不大?是校推喔因為如果上不了成大歷史那我可能就要去中開頭的大學了但好想當你們學弟...我還蠻喜歡台南的...如果可以希望能分享一些你們第二階段的經驗雖然說連第一階段都不知道過得過不了但還是好緊張阿謝謝囉
你好!!!但總級分只有58級(英文考爛了)這樣上的機率大不大?A: 機會不大那我可能就要去中開頭的大學了但好想當你們學弟...我還蠻喜歡台南的A: 承大機會小

中字輩可考慮中興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