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9

是否該有一套自己的球具

接觸撞球到現在7

8年了

平均大概每星期打8小時左右

但是最近這半年開始覺得有時候會有莫大的失落感

沒打球的時候很想打

一開始打沒多久又會因為一些該進的球沒打進或是該打出來的竿法沒打出來而感到灰心 ~說來慚愧

打了那麼久的球了

14-1最多一竿也才吃30顆出頭

9號球也僅僅是最多連續吃兩盤而已 ~每次去球場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找竿子

在球桌上滑滑看是不是直的

明明是很直的竿子

但是有時候始終感覺用起來不太順手

就平常的感覺打球

某些竿法就是今天打的出來

可能明天又打不太出來了

要不就是下賽打球有時候打的進

有時候就是怎麼打都差很多 ~感覺起伏比較不大的好像只有下中竿顆星解球 ~請問我這樣是否該準備一套自己的球具來使用

或是還需要自我精進

暫時還不需要使用自己的球具 ~如果是還需要自我精進

大約程度如何才需要有自己的球具 ~如果是需要買球具

請問該如何挑選適合的球具(包含哪些)

例如北縣市哪有撞球用品較專業的店以及較適合我使用的球具價位 ~
1. 首先提醒你

球竿一般分為 5 個等級=硬. 中硬. 中. 中軟. 軟.買球竿之前

建議你 先試打幾個朋友的球竿

然後向 認識的球場裡的高手們請教一下

最後貨比三家再來決定挑選哪一個廠牌 等級的球竿.此外

球竿的使用性能好壞差異的區分 在於前節

價錢的高低

卻大多差在後節...所以可以選擇廠牌口碑好一點

但是後節花色材質素一點的... ( 價位的話

應該是看你的預算吧.)一般說來

軟性球竿球路比較犀利

但是相對穩定性會稍差

依據你自己的球路風格再做挑選

可以彌補自己的缺點.2. 我是建議每一個喜歡打撞球的朋友

都要有一隻自用球竿的. 理由是

每一支球竿的特性都不一樣 ( 前截的材質 與 軟硬度

球竿的重量

乃至於 使用的皮頭...等等 )

所以

在擊球時

對母球的作用力也會不一樣

即使是好一點的球竿 ( 原廠配置有雙前截的 )

兩支前截也會有或多或少的差異

那麼

在使用各種竿法擊球時

便會出現極大的差別了 ( 尤其是下塞的球

由於母球會產生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