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6

花菇長蟲,價錢又貴,可以去檢舉嗎?

今天我為了要燉雞湯

想在雞湯加花菇~跑去市場找到一間乾貨店

我自已挑了兩次煮雞湯(量也不多)所要加的花菇~結果價錢卻要三百多

我是不知道現在花菇的行情是多少

當我問老闆娘說:「這花菇要泡水多久」老闆娘說:「洗一洗就可以加入雞湯裡煮」今天中午吃了雞湯

一直覺得湯裡面有細細小小的白色以及黑色~因為沒有開燈看

所以沒有看清楚倒底是什麼一直到剛才我想把剩下的雞湯喝完

才看清楚那細細白白以及小黑點是蟲

我連一口都還沒有吞進去

就吐出來

有人說煮過的蟲沒有什麼影響

但相對我消費還需要得到這樣子的口感

真的愈想愈令人想吐~難怪中午我一直覺得花菇吃起來有點噁心感~原來是裡面都長蟲了~還有之前不是有報導黑心香菇嗎?難不成我也是買到黑心香菇~一買回來的花菇卻裡面都是蟲

我把另一份還沒有煮的花菇

再一次的拿去泡水

泡了快二十次

裡面的蟲還是清不掉

可見有太多蟲藏在花菇裡?1.我想問我可以去檢舉嗎?2.下次要購買菇類

我該怎麼選、辨好的香菇呢?
你應該把還沒煮的花菇拿回去找老闆娘

把像他買的花菇給他看 ~請他換給你

畢竟是用錢買的

又這麼貴 ~ 新鮮的香菇味道香

香菇的背面乾淨 ~ 你可以看我最近剛PO的一篇文章

裡面有照片可以讓你參考柴菇 ~ http://tw.myblog.yahoo.com/green-mam/article?mid=6076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