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7

請介紹我中壢的假髮店...

最近頭髮調的很厲害...聽說有加髮量的假髮想請問中壢市有沒有比較專業的假髮店?可以提供相關的資訊嗎? 電話 地址等等謝謝..
在中央東路陶板屋隔壁

有家新開的假髮店──喜美假髮。

上個月

才帶我媽媽去店裡購買。

因為他時常要染髮

店裡的款式滿多的

小姐會先幫你試戴

如果有小地方不滿意

他們會幫你做修剪。

我覺得他們還滿專業的

服務態度也不錯

建議你參考看看!

【選我為最佳解答唷!

希望有幫助到您】 參考資料 自己是中壢人
中壢市中央東路76號喜美假髮就在我的店隔壁可以去參考看看喔老闆娘蠻熱情的啦電話不知道耶明天幫你補充.....
中壢那邊的假髮店應該不多吧?台北東區和西門町都有滿多家假髮店可以來台北看看以前我有在網路上買過幾頂假髮但是之後頭髮嚴重打結!和賣家反映這些情形他們居然不理不睬!!之前在東區那邊看到有一家以平價為主的假髮店是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