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7

這種問題該怎嚜解決呢 給15點

我目前小學五年級 我有玩PS2 我4年級的同學從4年級就教我借他記憶卡了 我有借給他 可是他每次都不環我 因為它的再另外一個同學那 我跟我爸說我才拿回來ㄉ 那我現在五年級他還是跟我要 我很怕他明天星期一會打我 這該怎ㄇ半 怎ㄇ讓他死心呢
妳可以用以下的幾個方式看看:一、跟她用交換的方式

就跟她說如果你要借我的卡請你也拿一片出來借我。

這樣才公平。

二、告訴他說妳的卡故障了或是中病毒了(當然是騙他的啦!)

所以沒辦法借她囉!三、說妳的卡被沒收啦!不過我看你好像挺怕你同學的

希望你自己小心點

以上教妳的方法千萬不要讓他知道你是有欺騙她的成分喔!小朋友還是要多用點心思在功課上喔!
就說你爸把那個卡收起來了!!你也無法借給他!!口氣好一點吧!!他如果打你 就跟你爸說壓= =反正就編謊!!說卡不在你身上你也想借他 但是就是沒辦法借!!這樣應該行的通!!
這世界上有個東西叫做:老師請善用!!無言的第三行~無言的第四行~
被霸凌喔?先跟老師說明原委。

由老師去跟他的父母親溝通。

如果不行

就別再見他。

如果他要強取

那就是犯了搶劫罪。

總之

古有明言:「財不露白。

」不管東西是好是壞總是會有人想要佔有

如果他當真敢打人

就只好送他去少年法庭了。

當然他畢竟跟你一樣是個孩子

而前途又是一個人最重要的東西

先跟老師以及父母親說明原委後

請求他們的支援。

如果不行

就到輔導室去找輔導老師

請教他該如何處理才好。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同學,記憶卡,星期一,她說,就教,小學,小朋友,病毒,交換

607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07082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