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7

SF的菜鳥問題(15)

1.槍法如何變好?2.如何閃躲?3.選哪種武器比較好?(包括 步槍 手槍 手榴彈等)4.一開始應該買哪種防具?5.爆PING問題應該如何處理?6.人物很重要嗎?要買哪種人物?7.如何暴頭?8.如何賺錢?9.如何炸別人?10.如何別被別人炸?以上問題請各位大大幫忙嚕我是從CS來到SF的新手連創兩隻(狙擊手 步槍手) 結果兩隻都被老手電個半死而且玩SF的人是怎樣阿 只在乎輸贏 完全不管新手的死活 害我每天一直被踢= =
1.槍法如何變好? 多去打打紙板 戀一下壓槍2.如何閃躲?看你是要躲不槍還狙擊槍 躲居槍 切忌躲的時候不要有規律感 要不然被抓到還是一樣死

跟步槍互設時 我是一邊蹲走 一邊射3.選哪種武器比較好?(包括 步槍 手槍 手榴彈等)步槍m4a1最多人使用不管老手新手只要會用都可以很強 手槍 新手小貝 少尉 亡命之徒 或小貝也可以4.一開始應該買哪種防具?一開始建議不要買 因為照你這樣說買了一樣被電 先把基礎打好才重要5.爆PING問題應該如何處理?少開一點程式 看看有沒有不需要的程式還留著佔空間 6.人物很重要嗎?要買哪種人物? 人物到沒什麼關西 不過也有人說女聲腰比較細比較難打 這個就見人見智了巴7.如何暴頭?當然就是瞄撙頭部阿8.如何賺錢?買點數去買槍套 或乖乖等sp儲滿9.如何炸別人?計算好位子跟高度然後丟出去10.如何別被別人炸?注意有沒有手榴彈朝你這飛過來 有的話馬上跳開 會噴跳就用噴跳m4a1用法近距離直接射 不要站著社容易死 要動 看你是要一直跳 會是蹲走射 中距離 壓槍 壓槍就是看他彈道 網右上角飛你就往左下角壓 以此類推遠距離 點設 一次射個2 ~3發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知識
1槍法要戀 你跟我講你是拿哪一把槍我把他的優點 缺點 和如何使用比較準 2閃躱的話看你是閃哪一種槍 G擊的話只能跳 而且要有不規則的跳法 不能有規律性 不然保證穩死 如果是躲步槍或衝鋒的話 只能(本人是喜歡用蹲走然後移動位置來殺敵人 可是如果是拿會漂的槍的話不建議最好就是蹲著一直往他涉可是如果是G擊的話一定要跳)蹲走你可能不習慣因為CS蹲會卡卡的所以你玩SF會一時適應不過來 慢慢來就好3新手拿M4A1是最好的 或者是AK 而手榴彈就是綠色那ㄍ(2000元) 其他看人喜歡 有黃色那ㄍ是閃光蛋(1500元) 700是煙霧(捺ㄍ是對付G擊的 步槍沒啥用) 手槍看個人喜歡(建議不要買 買ㄌ浪費錢)4防具也是看個人 建議買防彈衣就好ㄌ 會者是頭盔(不容易暴投)5爆P是因為電腦濫 太LAG的關西 解決方法只能換網路磁碟機ㄌ6人物沒差 看個人喜好 最好是買SP1000元的(省錢)7暴投看實力ㄌ 就是把準新衣直打他的投8賺錢在旁邊不是有ㄍSP除值藍嗎!? 只要那ㄍ滿ㄌ就有10000SP 可是都要打很久(打場次會籍滿) 而且最好打團站9炸別人只能看運氣或者是技巧 10就是盡量閃86不要讓86靠近到你旁邊就對ㄌ-.-
1.槍法如何變好?我建議你可以多多的再新手訓練模式多練一下

不要認為沒有幫助喔!! 其實是有差的

我個人就是這樣練來的===================2.如何閃躲?基本上

是蛇行加上武器換成小刀 (因為換成小刀時走路速度會快很多)蛇行就是左~~右~~~左~~右~~~左~~右~~~ 重複

久了就會知道========================3.選哪種武器比較好?(包括 步槍 手槍 手榴彈等)剛開始其實能買的武器並不多

你可以多看看系統的分析

什麼連射性、重量、子彈數、準度、後座力之類的我個人建議先看你個人喜歡狙擊槍還是機槍看你喜歡衝出去的

還是內心的等候 機槍的話我建議你剛開始時用M16==================4.一開始應該買哪種防具?其實防具是沒有什麼差的

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啦只是新手用防據只會讓自己提早沒錢

如果真要買的話其碼領到第一次錢的時候在買==============================5. 爆PING問題應該如何處理?通常其他玩家會要求你退掉

退掉之後最好是重新開機或者把一些沒用到的程式關掉會比較快要是還爆P 可能就是網路不夠大囉 =========================6.人物很重要嗎?要買哪種人物?人物的話

主要是看起來好不好看、順不順眼

還有每一隻人物能買的防具就不一樣

當然比較貴的防具就比較好=====================7.如何暴頭?當然基本功

就是練準一點囉

瞄準頭就對了

還有重要的一點是

在對方血量比較少的時候

比較容易暴頭=========================8.如何賺錢?我個人是認為SF的賺前很麻煩

所以剛開始不要亂花錢!!!再準備對戰時你的人物下方有一條線

當那條線滿時就能領錢但是要讓那條線滿很麻煩

每一次打完一場時

會依照你的戰績而給一種點數而那個點數就是集滿那條線的東西

通常都要集個一兩個月以上呢!!(除非

你每天玩) 可是一次多給好幾萬=====================================9.如何炸別人?丟手流彈就是可炸人了=======================10. 如何別被別人炸?你可用跳的

用跳的可以減少扣血量

甚至可以不會扣血===============而且玩SF的人是怎樣阿 只在乎輸贏 完全不管新手的死活害我每天一直被踢= =這個嘛....我覺得幾是你剛好遇到不合情理的人吧雖然我承認現在的人真的比較沒耐心 ===================軍階上面的彈孔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好醜)彈孔是指你用手榴彈炸死人的標誌啦!讓其他人小心你用的= =========如何跳的高?(一直跳不上去)先蹲著

在跳 就會比較高了
你去玩中國吳鎮然後拿那個綠色2000元的八蠟你去恐怖網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