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1

我想讀文藻.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想讀文藻的英國語文系1.請問國中基測應該要考幾分 進文藻英文系的機會比較大? 我看了很多資料 上面是寫說兩百三十幾......2.請問文藻有沒有說每科成績一定要達幾分以上才可以進去......3.我住高雄縣...一定要住宿嗎... 其實我家離那條高速公路蠻近的 可以從大中路的交流道下去 如果這樣的話.會很遠嗎... 還是有什麼大眾交通工具可以搭乘...4.畢業之後如果要繼續唸書 有什麼方法呢5.我以後如果要找工作 大概可以找什麼類型的工作...麻煩大家提供我一些意見囉~~
1.請問國中基測應該要考幾分進文藻英文系的機會比較大?2.請問文藻有沒有說每科成績一定要達幾分以上才可以進去?(1、2題一起回答)那要看你是要推甄還是分發喔

如果是推甄的話

因為加權的關係

英文國文要考高分一點

而且在國中時

就去考一些英文檢定

或是參加語文比賽

都可以加分。

此外

也要看妳想要副修哪一個語言

往年都是副修日文最高

其次是法文、德文、西文。

如果妳是所以科目都差不多強的話

那可以試試分發

也就是第二階段

不過個人覺得分數真的會提高許多

英文科的確要230以上。

以下是今年的錄取參考。

http://www.wtuc.edu.tw/academic/recruitment/info/Compare_d5_95.htm3.我住高雄縣...一定要住宿嗎...本來就沒有強制要住宿喔。

如果妳不想要爸媽每天接送

辛苦的話

高雄縣也有校車的樣子

妳可以打342-6031轉2213問郭老師

校車是她負責的。

同學有人住橋頭

她是坐客運

妳可以查看看妳家附近有沒有客運站

可以坐到文藻前門(民族路)。

4.畢業之後如果要繼續唸書有什麼方法呢五專畢業要繼續讀書

有三個選擇

1插班大學

比較辛苦。

2考二技。

3出國留學。

5.我以後如果要找工作

大概可以找什麼類型的工作都可以啊

跟語文最相關的

當然就是翻譯、秘書之類的

不過大家都知道

語文只是一個工具

很多人都留學

運用語文學習別項才能

例如音樂、商學等

所以工作的類型可以很廣喔。

沒必要被限制。

參考資料 文藻人
1.請問國中基測應該要考幾分進文藻英文系的機會比較大?a.我認為英文系第一次撕榜是比較好進要230分以上比較有保障 第2次的話比較難大約245以上吧2.請問文藻有沒有說每科成績一定要達幾分以上才可以進去...... a.沒有ㄝ3.我住高雄縣...一定要住宿嗎...a.不一定ㄝ 我們班也有高雄縣的人阿車程都1ㄍ小時ㄅ他們都沒住宿 所以是看個人 住宿是可以睡的比較晚啦 交通工具我就不知道ㄌ4.畢業之後如果要繼續唸書a.直升2技 b.插大5.我以後如果要找工作a.文藻出來工作範圍很廣ㄝ 我知道的是空姐比較熱門也可以當公司的秘書之類的 就是負責公司對外溝通的橋樑 ~
你是升國三嗎??聽說五專今年是最後一屆了~我是文藻四技ㄉ
但之前在學校的留言板有人問我看到招生組說他們沒有收到要停招的消息耶= =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