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

換過人工韌帶要當兵嘛?

請問各位大大 我去年車禍 因此兵役延後一年 前幾天回台中榮總體檢 醫生從頭到尾都不太愛理回我說 我不知道 妳到底來看什麼? 妳告訴我阿!我想請問已下受傷 還需要當兵嘛? 不想一直拖驗了三年 都沒消沒息 受傷情況如下左大腿粉碎性骨折 右大腿小腿粉碎性骨折右膝前十字韌帶斷掉(換人工的) 還有氣血胸右眼王瓣膜破裂 是神經有受損 (看東西模糊不清)目前左大腿有兩塊鋼板 右大腿小腿各一塊鋼板右膝因為換人工韌帶 打兩支鋼釘 右眼視力剩下0.1現在走路有點偏左邊 會有點跛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要當兵嘛? (因為真的拖了好久)_幫我開刀的醫生 說他以前是軍醫 十字韌帶斷過不用當但是每年都一直體檢 一直跑榮總 我家到台中有點遠上禮拜去榮總 醫生從頭到尾都說他不知道 也不讓我體檢等於白跑了一趟 我想知道這樣還要當兵嘛? 醫生叫我上網查兵役條例 可是我查了很久 都沒有說要不要當三年前要當兵 拖到限在 每年都在驗 我想知道結果如果要當 就讓我去當 如果不用當 就給我免疫 不用每年一直跑台中或是請各位大大提供一下可以查詢的網址 我翻一整天了都找不到謝謝各位的幫忙!
通常還是需要骨碎與人工韌帶證明到當區的兵役課辦理免役才是或是打電話到兵役課說明 參考資料 來福吉祥新年到˙龍氣富貴春節好˙有健康才能過好年

兵役體檢,兵役役期,兵役課,兵役抽籤,兵役梯次查詢,兵役複檢,兵役延長,兵役折抵,兵役緩徵,兵役問題兵役,台中榮總,人工,當兵,粉碎性骨折,前十字韌帶斷掉,體檢 醫生,榮總,韌帶,台中

扭傷|淤青|復健師|退化|跌倒|冰敷|推拿|熱身|抽筋|拉傷|撞傷|骨折|發言|熱敷|護具|韌帶|關節炎|僵硬|運動傷害|筋膜炎|骨刺|貼布|酸痛|阿基里斯腱|暖身|開刀|肌肉|車禍|

603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22029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6001 - 樂天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